Power BI for EXCEL 視覺化分析 Power BI for EXCEL 視覺化分析
…停止招生… 更多相關課程

Power BI for EXCEL 視覺化分析

Power BI for Excel 2016讓您透過撰寫直覺式報表,立即取得視覺分析資料。您可以在彈性且流動的畫布上,將內容拖放到您想要的正確位置。當您以單一整合檢視瀏覽連結的互動視覺效果時,便能快速探索模式,並擁有參加70-779認證考試所需的技能與知識。
此課程主要讓學員動手實際操操作來學習Power BI 功能。完成這些課程的學員可以具備有數據分析及視覺化報表呈現的能力。

課程簡介

  • 各式各樣來源的資料及實務應用
  • 資料合併及重塑資料來源
  • Power Query 實務範例
  • Excel、Power Pivot 和 DAX 擴充資料模型關聯
  • Power View與Power Map概觀及實務

名師簡介

林建宏老師
擁有超過10年的相關產業與教學經驗,並取得許多認證如原廠認證講師:MCT/CEI/CIWCI/CTPCI/CNI及CCNP/LPIC-III/MCSD/MCSE-Cloud/Data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擅長運用輕鬆詼諧的口吻,深入淺出介紹難懂的 IT 技術,並以最新的實務範例,帶領學員學習電腦應用的大小事。無論是雲端/系統架構師、大數據分析、機器學習等IT人員,透過建宏老師的獨到見解以及技術剖析,幫助每一位學員善用學習的成果,在自己的領域裡發光發熱!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