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網管雙劍合一 系統網管雙劍合一
…停止招生… 更多相關課程

系統網管雙劍合一

本實戰課程以實務工程和工作任務導向為主,課程內學員會學習到 Microsoft Server 2016單一登入的網域建置、Linux系統及安裝設定、磁碟陣列系統、常用伺服器建置如 DNS/DHCP/WEB/MAIL等。
學員可以按步就班的培養IT技術實力,幫助學員在資訊領域上可以奠定良好的基礎以利工作上各項系統維護和操作。
這是一門系統網管人員最實用的課程,讓學員自已動手建立一套完整的企業網路系統,整合了 虛擬化系統、微軟伺服器、Linux伺服器和常見的路由器和交換器網路設備,讓學員一次學習,終生受用。

課程簡介

  • 解析網路運作
  • 認識網路模型和LAN區域網路的元件和功能
  • 實作簡易伺服器
  • 認識IPv4位址、網段、子網段與合併
  • 實戰微軟2016系統
  • 實戰Linux系統

名師簡介

張木盛老師
從事網管工程師和網管講師約18年時間,致力研究思科網路設備與Windows伺服器和Linux系統應用,近年來也不斷的朝向網路行銷與電商發展,最主要專長在於輔導企業導入資訊系統並整合各項技術,例如:虛擬化vSphere、Microsoft企業解決方案、Linux開源系統、Cisco設備維運和電商平台等。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