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運鏡預演實作班 好萊塢運鏡預演實作班
…停止招生… 更多相關課程

好萊塢運鏡預演實作班

你曾經有電影夢嗎? 曾經有想過什麼點子想化成影片嗎? 你知道為什麼好萊塢電影的鏡頭都這麼緊湊嗎? 而你想知道這些鏡頭是怎麼做到的嗎? 現在你有機會可以在家完成你的夢想。因為在這堂課中,你並不需要實際花大錢去找演員、攝影師或導演,相反的,現在你自己就身兼多職,透過對於攝影學的基礎認識,以及簡易的3D操作學習,你就可以在虛擬的的3D世界中自由且天馬行空地發揮創意。實際上這在老萊塢的工業鏈被稱為 Layout 或 Previz,透過課程的學習除了可以了解這一區塊對於影片製作的重要性外,亦可融會貫通課程教導內容,實踐屬於你自己的電影品。

課程簡介

  • 故事與分鏡腳本
  • 3D運鏡基礎知識
  • 鏡頭語言、運鏡、構圖與走位演練實作
  • 短片實作練習與範例應用

名師簡介

陳慈仁老師
投身於在動畫電視電影後製產業十餘年。曾參與「正義聯盟」、「神鬼傳奇」、「自殺突擊隊」、「Final Fantasy 13-2」、「薩利機長」等好萊塢電影電影特效。除有國內外業界工作經驗外,亦曾在多所補教機關與學校教導製作3D動畫的全過程多年。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