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速成!Marvelous Designer 3D角色服裝開發 挑戰速成!Marvelous Designer 3D角色服裝開發
…停止招生… 更多相關課程

挑戰速成!Marvelous Designer 3D角色服裝開發

Marvelous Designer是一套用來開發3D角色服裝模型的軟體。不同於傳統3D軟體的建模方法,MD建模的方式更像是傳統服裝開發的模式,只是從手工變成了數位,而服裝的製作透過這套軟體的處理,顯然變得更有彈性,也更為快速。也因此,這幾年來,MD已逐漸成為3D服裝製作的主流軟體。
本課程將帶領各位一窺MD軟體的使用流程,如何透過MD的操作,讓使用者能快速完成角色服裝設計的工作。

課程簡介

  • Marvelous Designer操作介面介紹
  • 材質的設定
  • 角色服裝開發

名師簡介

張嘉仁老師
以長年的漫畫基礎進入動畫及視訊業界,從事動畫及產品設計約六年時間,一直致力研究視訊及動畫部分,近年來也不斷的往互動式媒體上發展,最主要專長在於插畫/漫畫,3D電腦動畫,影像合成,影片後製作,多媒體動畫,線上動畫,線上遊戲,光碟遊戲等。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