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新手村手作營 Linux 新手村手作營
…停止招生… 更多相關課程

Linux 新手村手作營

Linux 新手村手作營
Linux課程,是以沒有相關作業系統背景知識或Linux知識的學習者為主要對象,讓您無需事先了解本課程。課程中以整體概念和系統方法逐步導引您進入作業系統的世界。在遇到陌生的概念、命令或術語時,會用簡單的對應說明,使任何人都可以了解作業系統進而掌握Linux的作業概念。
老師會透過課程中的每個環節,先帶領您去認識Linux作業系統,再進行操作練習。在熟悉環境和掌握操作技巧後,接續進行選定的系統服務的設置和部屬實作。讓您能藉由了解Linux作業系統後,作為之後進入更深入的Linux系統管理領域或是雲端平台的基礎。

課程簡介

  • Linux作業系統概念與安裝
  • Linux系統應用基礎介紹
  • Linux系統與主要硬體設備介紹
  • 系統服務部屬與Linux系統操作

名師簡介

張巍馨老師
台灣交通大學畢業,經歷十餘年多次整合開發建置與軟體開發和導入後的教學實務經驗。擅長於系統開發分析與商業模式組合導入,系統工程框架規劃與平台運營後的資料分析與處理。主要以微軟系統與軟體為主的開發和開源Linux與Java組合的前中後端系統開發訓練。配合雲端平台的世代演進,進入以雲平台為基礎的整合應用開發。授課風格幽默風趣且擅於以實際案例做教講,帶領學員紮實的進入資訊科技的領域。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