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微型創業實操 網路微型創業實操
…停止招生… 更多相關課程

Lin老師電商教室-網路微型創業實操

Lin老師電商教室-網路微型創業實操
● 為什麼我想規劃這門課程?
我們很會使用網路上的功能,但如何應用網路工具及如何經營網路事業是不一樣的。現在的新零售模式是虛實整合的時代,虛就是經營網路事業,實就是實體的產品及公司,兩者之間要能互相支援與互推,才能產生很大的效益。而通常我們都特別在實的部份下很多功夫,卻沒有對虛的部份好好研究。因此,我想藉由這門課程分享如何經營網路事業,幫助想成為成功電商創業家的你。
● 上這門課對你有什麼好處?
這門12小時「網路微型創業實操」課程,沒有廢話!只有實務操作!我將介紹目前最夯國內及境外電商平台經營方式和技巧,你必須跟著我的腳步,動手規劃自己的網路事業、建立銷售管道、建立個人口牌、經營社群、提升銷售技能,實際驗證這樣的作法確實能產生流量和客戶數,以及源源不絕的現金流。還在等什麼?快點加入課程,走上網路微型創業成功之路。

課程簡介

  • 介紹各大金流平台運作模式
  • 微商的五大特點與九大商業模式
  • 社群行銷與經營管理
  • 跨境電商實戰應用

名師簡介

林宜慶老師

系統開發工程師出身的我,一路上有著各種不同經歷,我覺得很幸運能有這麼多不平凡的機會,每一段實務的實戰實操都讓我累積了很厚實的能力與經驗。而後在大學擔任講師及業師、在Google原廠擔任認證講師以及在國發會擔任資訊講師與演講主講者,目前我是跨境電商平台的總監。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希望人們能夠認真的了解一下資訊科技如何幫我們賺錢,這是全世界各國的人都在做的事,可是為什麼我們都只是當使用者與消費者而已,很少人會專研這些可以為我們帶來財富的網路商機及商業模式。一起加油!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