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懂系列-輕鬆學會系統櫃設計 人人都懂系列-輕鬆學會系統櫃設計
…即將開課… 開課通知我

人人都懂系列-輕鬆學會系統櫃設計

● 為何要做系統櫃?
因為系統家具~施工時間短、價位較低、較為環保、低甲醛及保養容易等優勢。
● 但要如何用最低的預算做到全室的系統櫃?
讓我們透過板材、五金的介紹及DIY設計櫃體的實踐,來體驗設計的巧妙之處。並教導系統櫥櫃成本分析,讓你不會變成冤大頭。

課程簡介

  • 認識系統櫃的設計
  • 系統櫃的製作流程
  • 各式風格系統櫃的設計手法
  • 系統板材及五金的估算

名師簡介

王光祺老師
電腦教育資歷:15年 室內設計資歷:20年 專業認證: 3ds Max 2016認證、 AutoCAD 2015認證 室內設計12500乙級證照、室內裝修12600乙級證照。 王光祺老師,從事室內設計工作20年以上,擁有3ds Max 2016認證、 AutoCAD 2015認證、室內設計乙級證照、室內裝修乙級證照等多項專業證照,擔任多家室內設計公司的3D技術顧問,以及藝術總監。豐富的業界經驗、及幽默風趣的談吐使其被延攬成巨匠講師,生動活潑的教學風格深受學生喜愛,為室內設計系列重量級講師!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