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VBA 第三關:一秒解決函數統計術 Excel VBA 第三關:一秒解決函數統計術
…即將開課… 開課通知我

Excel VBA 第三關:一秒解決函數統計術

Excel VBA 第三關:一秒解決函數統計術
最專業的VBA講師-玉文老師精心規劃的第三關「一秒解決函數統計術」課程上架啦~
不管您有沒有上過前兩關「一學就會資料整理術」、「一鍵完成資料分離術」,都非常歡迎同學報名!
您還在手動做重覆性的報表工作嗎?來上Excel VBA課程,您將能一鍵秒殺工作, 提早回家!!真人上課,有問題,老師讓你立即問!!跟著VBA授課經驗近20年的玉文老師,只要會Excel基本操作,就能輕鬆上手VBA ,不會Excel函數、不會寫程式也可以得心應手完成工作內容。 第三關帶您透過VBA,解決Excel 內建函數沒有辦法解決的問題!

課程簡介

  • 資料函數應用
  • 動態函數-資料統計
  • 動態函數-證件檢查
  • 案例應用-匯率轉換、BMI計算、中文轉數字

名師簡介

楊玉文老師
擁有30年電腦教育資歷,專精於Microsoft系列、Adobe系列和程式設計,且具備Microsoft MOS大師級、TQC PhotoImpact、TQC網頁、HTML、Adobe CS5系列等多項專業認證。授課理念著重於簡單扼要與深入淺出的教學流程,給予學習者更多的成長空間;強調理論與實務同時整合應用,為教學創造了嶄新的方向。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