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上手-Excel 樞紐分析 快速上手-Excel 樞紐分析
…即將開課… 開課通知我

快速上手-Excel 樞紐分析

快速上手-Excel 樞紐分析
數據一大堆,拿到了要整理,怎麼分析才最快? 本課程從認識資料的架構到樞紐表的操作,完整了解樞紐建立流程。 善用交叉分析篩選器進行動態說明,並認識樞紐分析圖的運作,同時強化圖表變化的說明,讓你的數據分析更給力! 本課程屬於 3小時「快速上手」系列,只針對選定功能進行直接教學,請務必具有先備能力之基礎。以利課堂教學之進行。

課程簡介

  • 認識樞紐可以使用的資料型態
  • 基本樞紐分析表的操作流程
  • 樞紐分析表應用:交叉分析篩選器、值型態與計算方式更換
  • 樞紐分析圖的建立操作與圖表變化認識

名師簡介

Yvonne 老師
在學生時期就接觸 MOS 認證,進而慢慢開始了 Office 軟體的摸索與研究,在大四那年代表台灣出賽MOS世界盃技能應用競賽,取得了世界季軍,也因此踏上了教學之路,之後在羽飛數位中擔任認證研究的角色。並在各個大專院校開始進行一些認證教學的輔導,鄰家女孩的外表與軟體專業的態度兼具,迥然不同的反差,讓不少學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