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室內設計超強密技-自訂剖面線、線型與功能表 AutoCAD室內設計超強密技-自訂剖面線、線型與功能表
…即將開課… 開課通知我

AutoCAD室內設計超強密技-自訂剖面線、線型與功能表

沒有適合的〔地磚、木質地板〕剖面線讓室內設計圖面更專業?總是要花好幾個步驟來完成一個圖形?
本課程將告訴您,如何自訂AutoCAD剖面線,讓圖面可以呈現更真實的地磚、木質地板等效果,創造需要的剖面線,讓圖面更專業。也將教您如何〔撰寫巨集〕來自訂AutoCAD功能表,創造自己需要的功能,讓繪圖工作用更快更短的時間輕鬆搞定,完成圖面!

課程簡介

  • AutoCAD系統規劃與自訂線型
  • 剖面線介紹與撰寫規則
  • 功能表規劃及巨集應用
  • 圖塊應用、出圖應用以及巨集備份

名師簡介

陳懌杰老師
自學生時期就開始接觸電腦輔助設計,曾經擔任過機械加工廠的設計工程師,並在Autodesk原廠擔任技術顧問。
從事教育訓練工作超過15年,教學領域橫跨機械與室內,在教學上以完整而有系統性的教學方式幫助初學者能一步一步的熟悉,進而與實務做結合。
持有多項Autodesk的原廠證照,與SolidWorks原廠證照等。

與一流名師合作開課平台

必備、即時、專業的學習服務

開課平台優點:最新課程、隨時上架

最新課程
隨時上架

開課平台優點:名師在線、有問必答

名師在線
有問必答

開課平台優點:地點不限、即連即學

地點不限
即連即學

開課平台優點:課後複習、一年免費

課後複習
一年免費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課程

更多其他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