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視覺設計
此班級已超過報名截止日期,請重新選擇...#1
專人聯絡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就業方向
最完整課程規劃
符合業界流程,業界實務導向,範例引導學習,為學員量身打造整系列教學。
最完善的教學資料
巨匠獨有智慧型線上教學,利用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掃描教材中的QR-Code碼,走到哪學到哪,讓學習更便利無阻礙。
最強大及專業的師資陣容
網羅各領域的專業講師,充裕的師資陣容,並且遍部全省,帶領您成為專業設計人才!
最多元的企業徵才活動
原廠Adobe、Corel結合巨匠全省培訓中心合辦創作比賽,與遊戲動畫合辦徵才培訓,幫助學員媒合就業機會。
學員成就
相關證照

ACP原廠證書

發照單位:Adobe&Certiport

考試介紹:
Adobe ACP認證分為兩科,ACP PhotoShop 國際認證以及ACP Illustrator 國際認證。

證照優勢:
專業設計人除了要熟悉工具操作、創意與作品呈現外,若是能通過Adobe國際認證考試,等於獲得Adobe對您專業的背書。

乙、丙級國家技術士證書

發照單位: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

考試介紹:
由行政院勞委會所舉辦的全國技能檢定,按照各行業分級檢定,分為甲級、乙級與丙級技術士,考試分為學科與技能實作兩部分。

證照優勢:
由政府主管機關頒發合格者技術士證書 ,以證明所具備之專業技術能力,作為就業的憑證,並依法於就業時得到某些保障。

Painter原廠結訓證書

發照單位:Corel 原廠

考試介紹:
在巨匠電腦Corel原廠授權訓練中心上課,結訓需繳交作品並經Corel原廠授權訓練中心審核通過後,發給原廠Painter結訓證書。

證照優勢:
傳授業界最新、最強數位圖像概念設計等技術,讓學員擁有從事接案、電玩設計、封面繪圖、漫畫創作等圖像產業的就業力。

Adobe原廠證書

發照單位:Adobe 原廠

考試介紹:
參加課程結訓後,需繳交作品並經Adobe原廠授權訓練中心審核通過後,即可獲得Adobe原廠頒發之結訓證書。

證照優勢:
專業設計人除了要熟悉工具操作、創意與作品呈現外,若是能通過Adobe國際認證考試,等於獲得Adobe對您設計專業的背書。

學習路徑
學習路徑圖 完整學習路徑帶您走向大師之路
  • 設計 Design
    美術創意視覺設計
  • 網頁設計 web
    多媒體網頁設計
  • 設計 Design
    Painter 原畫美術設計
  • 設計專家 Adobe
    ACA 視覺設計認證
  • 美術創意視覺設計
    課程概述
    本課程的學習目標主要幫助學員瞭解Adobe軟體的功能與設計技巧的整合實務應用,提升專業實務的能力,強化業界所需之技能,培養學員成為全方位設計人才。學員將課程學完後將可以從事美工設計方面的工作,讓您找工作無往不利,與就業市場需求密切結合。
    多媒體網頁設計
    課程概述
    想成為企業最搶手的網頁人才嗎?加入「多媒體網頁視覺設計人才培訓班」 您將可以學習到網頁的設計、架構、排版到網站上傳與推廣維護,建立豐富而具有互動性的網頁,並以豐富的範例帶著您從無到有打造專業又實用網站,不但能認識網頁設計概念、網站開發流程及規劃、軟體的使用,讓您輕鬆學網頁,且滿足企業對網站設計專業的終極要求。

    網站的製作,網頁資料庫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學員可了解PHP 的各種應用、MySQL資料庫的基本語法與實例、學習製作資料庫網站架構、會員管理系統、前台及後台管理、網站維護及資料更新,帶您一步步熟悉PHP與資料庫網站的整合應用,最終達到輕鬆建立商業應用所需的動態網站,想成為全方位網站設計師的必學課程。
    Painter 原畫美術設計
    課程概述
    巨匠為Painter原廠最佳訓練中心,且與國內最大圖像創意經紀公司「狂龍國際」合作,提供各類型 漫畫、插畫、遊戲設計、圖像等創作高手如:游素蘭、駿恆、LIVY等業界知名畫家擔任課程講師,傳授台灣業界最新、最強數位漫畫、插 畫、動畫、圖像概念設計等技術,本課程以現今時下最夯的圖像產業人才養成為教學目標,讓學員擁有從事接案、電玩設 計、封面繪圖、漫畫創作等圖像產業的就業力。
    ACA視覺設計認證
    課程概述
    ACA是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的縮寫,為Adobe第一張國際中文版認證,由全球多媒體大廠-Adobe與國際前三大認證機構Certiport合作推出,並獲ISTE國際科技教育學會承認的國際證照,中文稱之為「多媒體網頁設計和數位內容傳播應用能力國際認證」,為全球首張多媒體國際中文版認證。

    ACA國際認證內容不僅著重軟體的操作,並包含專案設計規劃核心應用能力。因此無論您是大專院校相關科系學生以及行銷企畫人員、電腦動畫、設計師、網頁設計師、美術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教育工作者或是電子商務等各族群的工作人員,取得此證照,絕對可以提昇企業與個人的競爭力。
    職缺快訊
    網頁設計師
    徵才企業:
    美商新蛋、瑞新電子、旭聯科技
    必備技能:
    DreamWeaver、Flash
    網頁軟體工程師
    徵才企業:
    群創光電、上華數碼、奧美廣告
    必備技能:
    Flash
    美編設計師
    徵才企業:
    永信藥品、三立電視、茂旭資訊
    必備技能:
    Photoshop、Illustrator
    工業設計師
    徵才企業:
    兔將創意、思維工坊、遠東動畫
    必備技能:
    Painter、Photoshop
    學員見證
    陳詩敏 擺脫高材生光環 LINE在家追夢
    沒想到,在課程結束的三個月後,創作藝名「阿皿仔」的她已經上架兩款貼圖,更驚喜的是,從創作中也找回自己過去的開朗,並認識許多新朋友,有其他插畫家、藝文界人士,甚至還有小粉絲。她開心且肯定的說:「因為創作有踏實的感覺,生活開始有目標,浮躁的心情就變得平靜。可能是找到自己想做的事,磁場變得不一樣了!」
    湯恭明 退役之後,用積極學習挑戰下一段精彩人生
    在面對年紀漸長,影響退伍後找工作的優勢漸漸消逝,加上娶妻生子有了家庭,卻常必須隨著部隊輪調,離鄉背井不常在家人身邊的顧慮,已經三十多歲的湯恭明,開始思考軍職轉業之後要面對下一段為老婆孩子打拼的人生該如何迎戰。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