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與空間設計
此班級已超過報名截止日期,請重新選擇...#1
專人聯絡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就業方向
國際品牌光洋波斯特 指定合作
光洋波斯特國際集團是以台灣為出發 ,結合國際設計與專業執行團隊的空間會展創意集團。學員學習過程中即可直接面試、立即上班,任職滿期光洋再提供學費補助喔!
Autodesk每年 指定教育中心
在教學界最有資歷也最有口碑的巨匠 電腦,自2005年開始連續8年獲得Autodesk頒獎肯定,堅強的實力已經無與倫比,是您學習室內建築設計的第一首選。
最完整課程規劃
業界唯一,光洋波斯特指定室內設計 合作培訓機構,學員從設計、建構、學員從課程中能完全瞭解時下最流行的空間設計趨勢,學習過程中能充分掌握電腦輔助設計等全方位知識,從展場空間到商業化建築設計,一次取得多張證照,等於取得職場的專業敲門磚!
全國最多最專業講師
全省有1600多位專業的師資團隊,是目前唯一遍佈全省最多且最專業的,來巨匠學習保證不虛此行。
學員成就
相關證照

3D max 國際認證

發照單位:Autodesk 原廠

證照特色:
3ds Max認證分為動畫與特效兩大部分 ,認證考試分為理論基礎測試與操作繪圖測試,考試題目由Autodesk題庫中隨機抽取,透過原廠頒發的3ds Max國際認證證書與Autodesk原廠官方網站的專家名單露出,向業界證明您於3ds Max的專業能力。

AutoCAD國際認證

發照單位:Autodesk 原廠

證照特色:
Autodesk認證考試分為理論基礎測試(學科)和操作繪圖測試(術科)兩部分,考試題目由Autodesk認證考題題庫中隨機抽取連線作線上測試,針對考生能力進行綜合測試。順利通過測驗者可以取得電自證書、電子徽章、紙本 證書、等相關證明證書文件。

Revit國際證照

發照單位:Autodesk 原廠

證照特色:
Autodesk Revit國際認證證照對於進入建築領域不可或缺的基石。國際建築指標不斷進步,對於設計需求也越來越多。惟有Revit可以一次滿足規畫、設計、圖面、計算等多項要求。

學習路徑
學習路徑圖 完整學習路徑帶您走向大師之路
  • 繪圖能力Draw
    AutoCAD 平面製圖
  • 空間設計 Space Design
    AutoCAD 室內設計
  • 室內陳設 Interior Steup
    3ds Max 室內建築
  • 樓房景觀 Land Space
    Revit 綠建築設計
  • AutoCAD 平面製圖
    課程概述
    巨匠電腦為Autodesk原廠最佳訓練中心,其中的AutoCAD軟體享譽國際是製造、建築、大樓、營造、媒體和娛樂的領導者。對於入門學習者來說,AutoCAD以向量方式繪製並儲存圖形,不管是2D平面或者是3D立體圖都可以精準的呈現專業設計者想要的圖面。本課程的學習目標主要希望幫助學員能由淺入深的學習、瞭解與操作AutoCAD的軟體功能與設計技巧的整合實務應用,並具備職場需求之專業繪圖能力。課程內容著重實務能力展現的運用,涵蓋完整功能指令、繪圖能力、施工圖面製作、出圖設定與3D透視圖的繪製。目的是使每一位學習者能準確的掌握相關技能,並快速的將技能與設計結合。並期許學習者可以順立取得修業證書及國際認證證書。
    AutoCAD 室內設計
    課程概述
    本課程為Cisco網路技術AutoCAD是享譽國際的製造、建築、室內設計、營造、媒體和娛樂的設計先驅。也是目前在該領域中被使用最廣泛的軟體,對於學習者來說AutoCAD是以向量方式繪製並儲存圖形,不管是2D平面或3D立體圖都能精準的呈現專業設計者想要呈現的效果。本課程將帶領學員由淺入深透過案例來學習、AutoCAD的各種設計,課程內容著重實務的運用,涵蓋完整功能指令、繪圖技巧、工程圖面製作、出圖設定與3D剖立面圖的繪製等。幫助學習者能準確的掌握相關技能,並且幫助學員取得國際認證來提升職場需求與肯定自己專業設計能力。
    3dsMax 室內建築
    課程概述
    從小坪數家居空間到透天豪宅;從小店面到氣派華麗的商業型式建築空間規畫,一個好的空間設計師能夠依據業主需求搭配專業知識與經驗,為空間做出一個最適切的設計提案,在有限的空間內發揮最大設計創意大幅的提升工作效率&生活品質。 Autodesk 3ds Max,其在業界已經是深受設計師喜愛的視覺化工具軟體,在展場設計、室內空間與建築視覺化的使用上非常廣泛。

    有了逼真的 Autodesk 3ds Max 軟體可以真實模擬,甚至有身歷其境的感官。Autodesk3ds Max跟 AutoCAD 在整合上更是容易, 是設計師表達完整設計理念的絕佳創意工具,設計師透過 3ds Max 將業主提出的需求具體視覺化應用其快速完成動畫的特性製作出簡報動畫在提案上,加上貼圖與材質,透過內建彩現引擎 Mental Ray 或是外掛V Ray彩現出配置燈光效果後具有相片品質的 3D 擬真圖,可完整表達設計師的設計理念與創意。
    Revit 綠建築設計
    課程概述
    綠建築、節能建築、環保建築等,掀起建築業在3D空間一股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潮流。如何將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發揮得淋漓盡致,必須仰賴Revit Archtreture來協助完成建築設計所需要的空間模型設計觀念。Revit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一致性的圖型、圖面呈現及2D修改完成後、圖面連動到各個3D以及各項細部圖面、施工圖面、立向圖面、材料統計等,須一併同時完成修改。將這些統一性&即時性的工程隨時保持最新最正確的資訊。所謂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其中最重要的『器』,只的就是可以將設計草案、創意構思、空間動線、人體工學、設計美學、燈光氛圍、建材挑選、家具/飾選配佈置等,充分表達並能完整呈現,目前能達到如此完美整合得工具當然就屬Autodesk的CAD+3dsMax+Revit最能完美呈現了。對於專業的設計者而言,不論是要提升專業技能還是職能都是最好的課程學習選擇。
    職缺快訊
    空間設計師
    徵才企業:
    光洋波斯特、東茂空間設計、歐宬家俱
    AutoCad
    景觀設計師
    徵才企業:
    光洋波斯特、東茂空間設計、瀚翔景觀
    必備技能:
    Inventor
    專業建築繪圖師
    徵才企業:
    金球事業、宏昇營造、卡薩設計工程
    必備技能:
    Revit
    室內設計師
    徵才企業:
    華槶企業、川業電料、優尼克多媒體
    必備技能:
    3dsMax
    學員見證
    高銘俊 退伍後的生活 從「心」學習更精彩
    退下軍服,退伍後的新生活你想好怎麼過呢?想要活得精彩,從自己用心規劃開始。
    蕭育如 替自己打造個作夢的空間
    著迷於日本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的育如,目標是到日本學習空間規劃。與大學所學無關的夢看似遙不可及,但在巨匠進修了相關課程後,現在她得到了一份夢寐以求的室內設計工作,離夢想更進了一步。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