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與多媒體設計
此班級已超過報名截止日期,請重新選擇...#1
專人聯絡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就業方向
最完整課程規劃
符合業界流程,業界實務導向, 範例引導學習,為學員量身打造 整系列教學。
全國最多最專業講師
全省有1600多位專業的師資團隊,是目前唯一遍佈全省最多且最專業的,來巨匠學習保證不虛此行。
全國最高階專業設備
分校遍佈全省,上課教室一人均配有一個1024高階繪圖板及高規格硬體設備,讓學習效果更好。
遊戲動畫設計比賽
原廠Adobe、Corel結合巨匠全省培訓中心合辦創作比賽,與遊戲動畫合辦徵才培訓,幫助學員媒合就業機會。
學員成就
相關證照

3ds Max國際認證

發照單位:Autodesk 原廠

考試介紹:
考試分為3ds Max與3ds Max Design兩大類別,評分標準則採用實際線上操作考試。

證照優勢:
不論您是室內設計師、動畫從業人員或是一般使用者,都可以經由 3ds Max國際認證考試來提昇自我的能力與身價。

Maya國際認證

發照單位:Autodesk 原廠

考試介紹:
Maya認證考試項目分為建模動畫與視覺特效兩部分,評分標準採實際線上操作考試。

證照優勢:
Maya國際認證不但獲得許多電視媒體及遊戲與動畫製作公司的肯定,您擁有此證照更代表已具備全方面3D動畫與遊戲設計的專業能力。

Painter原廠結訓證書

發照單位:Corel 原廠

考試介紹:
在巨匠電腦Corel原廠授權訓練中心上課,結訓需繳交作品並經Corel原廠授權訓練中心審核通過後,發給原廠 Painter結訓證書。

證照優勢:
傳授業界最新、最強數位圖像概念設計等技術,讓學員擁有從事接案、電玩設 計、封面繪圖、漫畫創作等圖像產業的就業力。

Adobe原廠證書

發照單位:Adobe 原廠

考試介紹:
參加課程結訓後,需繳交作品並經Adobe原廠授權訓練中心審核通過後,即可獲得Adobe原廠頒發之結訓證書。

證照優勢:
專業設計人除了要熟悉工具操作、創意與作品呈現外,若是能通過Adobe國際 認證考試,等於獲得Adobe對您設計專業的背書。

學習路徑
學習路徑圖 完整學習路徑帶您走向大師之路
  • 設計Design
    Painter 原畫美術設計
  • 3D建模
    ZBrush 動畫造型設計
  • Animation 動畫
    Maya 動畫特效設計
  • Animation 動畫
    3ds Max 遊戲動畫設計
  • Painter 原畫美術設計
    課程概述
    巨匠為Painter原廠最佳訓練中心,且與國內最大圖像創意經紀公司「狂龍國際」合作,提供各類型 漫畫、插畫、遊戲設計、圖像等創作高手如:游素蘭、駿恆、LIVY等業界知名畫家擔任課程講師,傳授台灣業界最新、最強數位漫畫、插 畫、動畫、圖像概念設計等技術,本課程以現今時下最夯的圖像產業人才養成為教學目標,讓學員擁有從事接案、電玩設計、封面繪圖、漫畫創作等圖像產業的就業力。
    ZBrush 動畫造型設計
    課程概述
    隨著影視特效與次世代遊戲角色愈來愈炫目、逼真,ZBrush也躍身成為這些國際特效公司或遊戲製作公司不可或缺的3D軟體之一。在創作上更是大大的縮短了3D設計師建模的時間,而其應用範圍廣泛,適用於動畫、產品設計、遊戲、電影、平面藝術設計、公仔雕塑、繪畫…等領域。
    Maya 動畫特效設計
    課程概述
    Maya被廣泛用於電影、電視、廣告、電腦遊戲和電視遊戲等的數位特效創作,許多膾炙人口的強片,如《蜘蛛人》、《魔戒》、《侏羅紀公園》、《哈利波特》、《怪獸大戰外星人》、《阿凡達》,甚至包括《頭文字D》在內的電影作品,都是使用Maya軟體,創造出最搶眼的視覺效果!因此,想成為電影工業及動畫遊戲工業的後製人員,具備Maya是必備的技能之一。
    3ds Max 遊戲動畫設計
    課程概述
    3ds Max是目前國際間使用人數最多的3D動畫設計軟體,全世界有80%頂尖遊戲開發者指定使用,可說是3D製作領域的先驅,無論您從事的是建立遊戲軟體的3D內容或是製作電視節目、亦或是電影裡的特效,3ds Max都能為設計者提供健全的功能來符合業界標準的3D工具,本課程教學範例都是由淺入深,讓學員了解不同的3D範例建模技巧,指令搭配運用技巧,各類材質繪製技巧,讓您能在學成之後製作出吸睛的作品,成為業界不可或缺的專業人才。
    職缺快訊
    2D遊戲美術設計
    徵才企業:
    霹靂國際多媒體、宏霸企業
    思維工坊、遊戲橘子
    Painter、PhotoShop
    3D遊戲美術設計
    徵才企業:
    霹靂國際多媒體、宏霸企業
    思維工坊、遊戲橘子
    必備技能:
    ZBrush、3ds Max
    3D遊戲動畫設計
    徵才企業:
    遠東動畫科技、爵色數位影像事業
    大腕影像、大宇資訊
    必備技能:
    3ds Max、Maya
    影音剪輯製作
    徵才企業:
    凡特斯數位科技、華唐科技
    兔將創意、大腕影像
    必備技能:
    PhotoShop、After Effects
    學員見證
    楊逸安 電玩宅經濟起飛:當線上遊戲變成我的夢幻工作
    台灣遊戲產業相關工作職缺不少,但由於近幾年來教育體系才開始有遊戲設計的相關科系,因此人才缺口很大。再者,學校培育出來的學生,跟業界所要求的能力不一定能夠直接接軌。因此,想要進入遊戲產業,靠著相關認證加持絕不比相關科系的學生來的差,畢業於東海大學生命科學系的楊逸安就是最好的例子。
    黃喬緯 遊戲設計「魔鬼戰鬥營」?提前適應業界SOP
    巨匠的講師們不只是老師,更像是公司主管,總是用「市場標準」去要求他們。在指導學生作品一律以業界的高規格來看待,如果學員作品太敷衍、不夠ok,甚至會直接「退稿」!在黃喬緯進入職場後,體會市場的現實問題,才知道老師當初的用心良苦。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