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BI 資料視覺化應用實戰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上班族職場必備即戰力
上班族每天面對龐大資料時,該如何輕鬆掌握大數據,高效完成互動式報表並提升職場競爭力?資訊海量時代來臨,許多工作將與資料分析相關,未來職場生存的關鍵要素之一,即是擁有數據分析能力,能用最快速且正確的方式進行資料分析,且不僅是完成報表製作需求,也要找出其中的重要資訊,並解讀資料分析後的涵義,進而採取因應對策。
PowerBI是微軟推出的資料視覺化應用軟體,結合Excel使用,不用寫程式也能進行數據分析。Power BI能處理更資料龐大的數據、動態互動儀表板能讓圖表分析呈現更清晰,且能快速整合多張報表數據,能更迅速準確的幫助決策!
▲參加對象:業務、行銷、財務、人力資源、研究分析等相關人員皆可參加
▲推薦課程 :SQL Server 資料庫Python 資料科學應用

研討會大綱

1.
視覺化圖表趨勢
2.
數據分析與資料決策的重要性
3.
Power BI圖表應用技巧

名師簡介

陳智揚老師
擅長啟發式教學,除了解釋正確的觀念及知識外,也利用生活範例引導學生。承接許多企業包班的教學專案,以解決企業內部常見的資料處理問題。

重要經歷
▶Excel! Taiwan 站長,亦為MOS全球最佳教師獎
▶淡江大學 資訊工程研究所 博士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企業管理研究所 EMBA
▶2021微軟認證講師Microsoft Certified Trainer, MCT (2008~連續13年)
▶連續十二年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icrosoft® 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MVP)(2010年至今)
▶Microsoft 全球最佳教師獎
▶NIKE、DELL、TOYOTA、國泰世華、中華電信..等企業內訓講師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