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界新星Clip Studio Paint X Q版人物繪製

即將開課
全台分校開講
免費報名
零基礎也能完成「動畫」
還在緩慢找方法自學動畫?讓業界插畫名師教你一步直達的捷徑!近期台日韓動漫界愛用CSP完成作品,CSP是一款集結插畫、漫畫功能的繪圖軟體,功能完整且強大!新版CSP能運用時間軸製作動畫,讓靜止人物動起來。且內建3D實時渲染的3維輔助功能,讓2D變3D。
只要2小時,零基礎也能快速掌握CSP人物角色繪製技巧,並輕鬆學會動畫製作流程。想讓自創角色動起來?就算是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研討會大綱

1.
數漫人物基礎範例訓練
2.
動漫人物肢體動作、五官範例訓練
3.
CSP數漫人物AI自動上色訓練及CSP動畫範例訓練

名師簡介

黃俊傑老師
▶台灣言情、文創小說封面繪者
▶So-net代理遊戲
[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繪師
▶移動怪獸代理遊戲
[擴散性百萬亞瑟王]、[乖離性百萬亞瑟王] 人物繪師、[鎖鏈戰記] 卡牌人設繪師
▶Painter國際認證課程資深講師
具備多年創作與教學經驗,擔任講師超過10年,擅長言情及卡漫人物創作。豐富有張力的繪畫筆觸,人物或衣著背景描繪均相當生動,不斷嘗試不同畫風,讓作品更具張力。
 

精采花絮

各分校現場同步連線授課,講師互動學習零時差!!
全台分校報名完成後將由專人與您聯繫上課資訊!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其他說明會場次

看更多免費課程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