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10月
視覺排版設計攻略:4大原則輕鬆學

10/28[WED.]20:00準時開講

不需出門 即時提問互動

\ 免費限額 /

上課搶答「送好禮」
painter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

搞定文字排版,設計非難事!

排版是視覺設計重要要素之一,卻也常被忽略。文字排版不僅具備美感,也需兼具閱讀的便利性。相同元素搭配不同的字體編排,透過配色和配置,完成讓人看懂且好看的設計。因此成為設計師,文字排版是最基礎的設計技能,只要掌握重點技巧,設計也能輕而易舉!排版如同室內設計,在確認房子規格後即可安排空間內部的配置與動線。設計排版也是相同概念,確認版面規格後,開始規劃文字、圖片等元素區塊及位置,與閱讀者進行無聲的互動交流,達成視覺配置的溝通目的。而文字排版圍繞著我們周遭,掌握小細節也能成就好設計,充分應用在日常生活中。接案達人孫鳴遠講師又來分享文字排版不可不知的眉角,不懂設計也可落實美學生活化,現在馬上報名!

講堂重點
書籍排版元素:看得舒服.讀的沉浸

  • 排版四原則:視覺引導的核心概念
  • 書籍排版元素:看得舒服.讀的沉浸
  • 大家來找碴:看看功力成長了多少

陳明聰

孫鳴遠平面接案專家

經 歷

近20年創意設計、網站設計等相關經驗,擔任多所大專院校講師,擅長影像設計、網頁多媒體動畫、3D視覺模擬、UI/IX介面設計…等,結合產業經驗讓教學更貼近實務應用。

現 職

裴恩視覺事務所 創辦人暨創意總監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