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AI影像辨識跨界革命

9/25[WED.]19:30準時開講

不需出門 即時提問互動

\ 免費限額 /

上課搶答送「陶板屋禮券」
陶板屋禮券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

「影像辨識」在眼裡閃爍的科技

AI 是一門科學,也是受人類神經系統啟發的一系列計算技術。人類與智慧輔具合體,20年來網際網路顛覆各個產業,迎來了各種破壞又創新的商業模式,唯獨在醫療的突破有限,現在,在大數據、感測科技、穿戴式、人工智慧運算能力等影響下,一場前所未見的AI跨界產業革命正在全球發生。 AI人工智慧將如何塑造我們在未來幾十年的生活方式,本次透過自駕車、刷臉支付及智慧醫療等應用,由國際AI專家朱基銘教授帶領我們一起來探索!

講堂重點
AI影像辨識跨界革命

  • AI人工智慧未來趨勢與發展
  • 智慧醫療的創新技術與價值
  • AI影像技術生活應用:車聯網、門禁、刷臉付款、停車辨識

朱基銘

朱基銘國際健康照護資訊管理系統協會 理事

學 歷

德國海德堡大學生物統計學與醫學資訊學研究所 博士

經 歷

國防醫學院教授/醫院資訊中心 主任及顧問

著 作

An Assessment of the Interoperability of Electronic Health Record Exchanges Among Hospitals and Clinics in Taiwan.
Importance-Performance Analysis of Personal Health Records in Taiwan: A Web-Based Survey.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