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6

2019

Live講堂

邁向AI
企業智慧化服務

全球雲端大戰,致勝搶先機!

6/13(四)19:30準時開講

ai
ai
cloud

企業立即實現AI人工智慧

下最夯的雲端服務與AI人工智慧兩種技術服務會擦出什麼火花呢?!AI是機器模仿人類智慧行為的能力。機器可以透過AI來分析影像、理解語音、以自然方式互動,以及使用資料來預測,幫助企業在雲端和邊緣都能啟用AI智慧化服務。

Java開發者

課堂中會分享「知識發掘」從企業所有內容中發掘潛在見解、「機器學習服務」快速並輕鬆地建置、訓練、部署並管理企業的模型、「AI應用程式和代理程式」讓企業在應用程式中擁有突破性體驗。
體驗AI智慧化服務的魅力,立即提升你的企業服務!

馬上免費報名
講座大綱

  • 全球雲端服務概況:Azure、AWS、Google
  • 何謂知識發掘:搜尋服務、表單辨識器
  • 何謂機器學習 : Machine Learning、Databricks
  • 何謂AI應用程式和代理程式 :認知服務、Bot Service

田振嘉

田振嘉 雲端服務技術顧問

熱衷於資訊科技與技術及推廣,有多年IT維運及設計企業應用程式產品相關經驗,具備在多個產業類別的相關(跨國)營運經驗。平時活絡於資訊科技社群,也能在大學中看到老師與青年學生交流的身影。

經歷:

慈濟科技大學雲端服務業師、博弘雲端Google BU主管、長安醫院院長特助、美泰精密資訊部經理。

專長:

AWS、Azure平台、Azure架構、Azure伺服器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

我要報名直播課

6/13(四) 19:30~20:30
限額報名,上課搶答再送陶板屋餐券

或原廠贈品

陶板屋餐券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