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5

2019

Live講堂

地表最強 大數據開發工具及框架

Java雲計算 大數據應用實戰

5/20[一]19:30準時開講

不需出門 即時提問互動

最適合Java開發者的大數據工具

Java 程式語言通用性及應用範圍廣泛,對初學者而言是十分容易入門的程式語言,學會Java語言除了可朝基本的軟體、網路領域發展外,目前當紅的AI人工智慧及大數據領域也是極具潛力的發展的方向。大數據領域廣泛,且技術種類眾多,常讓學習者在開始選擇時難以抉擇。當今IT開發所需面對的最大挑戰是硬體、OS、程式語言、API都複雜性提高,讓開發人員在構建應用時越來越複雜。

Java開發者

目前的大數據工具主流中,非SQL存儲/處理數據工具有眾多選擇,在掌握Java程式語言基礎後,Java框架下的非SQL存儲/處理數據工具還有那些工具是Java開發者愛用的?而Java框架在大數據開發平台中具有那些優勢?特別邀請原廠專家線上解析前景最夯的大數據開發工具及框架,精彩內容不要錯過!

講座大綱

  • 非SQL存儲/處理數據工具的介紹
  • 數據開發平台的特性介紹
  • 大數據開發平台?JAVA的優勢

杜志賢

杜志賢 Oracle台灣原廠技術顧問

經歷

美商甲骨文台灣分公司 教育訓練部、蔚華系統專案經理、亞太電信專案經理暨Oracle DBA、惠普科技資深顧問暨專案DBA、亞邦科技資深經理暨專案架構師。

專長

系統架構暨開發 (Java, .Net)、資料庫管理 (DBA):Oracle DB 11g, 12c相關課程、資料庫設計:Data Modeling, SQL, PL/SQL, SQL Tuning、Java SE 及 WebLogic Server 相關課程。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

我要報名直播課

5/20[MON.] 19:30~20:30
限額報名,上課搶答再送陶板屋餐券

或原廠贈品

陶板屋餐券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