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2

2019

Live講堂

Daz Studio 3D動畫素材魔術師

15分鐘快速繪製.3D角色人物創建

2/26 [二] 19:30 準時開講

Daz Studio 3D建模
3D動畫.類紙娃娃系統最強軟體

界常用的3D軟體如Maya、3ds Max、ZB等限制較多,創建角色後所完成的衣著及配件僅適用該角色,無法共用。Daz Studio可視為3D軟體的素材媒介,將建模後的角色,透過Daz Studio調整服裝、配件素材及設計後再轉回3D軟體製作後續,與其他3D軟體相容性高,調整後的物件也可套用其他角色,並可將調整後模型素材轉為商品上架販售,且軟體使用超佛心完全免費。

Daz Studio是一套專業的3D角色動畫應用軟體,操作簡易功能強大,可輕鬆操控變型模型,並調節紋理、光源、微調渲染過程等。內建10,000多款3D附加產品。數位內容豐富,可輕鬆製作人物、動物、道具或主題場景等動畫。本次特別邀請台灣動漫界、多媒體業界講師,說明在製作上需快速掌握這套工具的應用技巧,對於3D動畫有興趣、已投入或想投入動畫領域的您千萬不要錯過!

講座大綱

  • Daz Studio快速產生素材應用
  • 外部3D服裝模型轉檔與製作方法
  • 模型前製與後製整合 : ZBrush 到 Daz Studio

張嘉仁

張嘉仁 老師

經 歷

以長年的漫畫基礎進入動畫及視訊業界,從事動畫及產品設計,致力研究視訊及動畫,近來也往互動式媒體上發展,專長為插畫/漫畫,3D電腦動畫,影像合成,影片後製作,多媒體動畫,線上動畫,線上遊戲,光碟遊戲等…。

  • 巨匠電腦ZBrush數位雕塑課程專職講師
  • 長智造型學院LightWave 3D動畫講師、After Effect後製特效講師

只要123 學習超簡單!

STEP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STEP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STEP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START
使用軟體ZOOM上課

我要報名直播課

2/26[二] 19:30~20:30
限額報名,上課搶答再送「微型攝影棚」

或原廠贈品

微型攝影棚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如無法順利報名,請聯絡客服協助處理:0800-231-381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