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
報名

8

2018

Live講堂

橫掃全球
容器之戰 Kubernetes

[ 曹老師雲端小教室 ] 微軟AKS部署教戰

8/23(THU.)19:30 準時開講!

Kubernetes

容器管理領域標準:Kubernetes

Kubernetes的本意是希臘語的掌舵手,是Google於2015年開發出的技術,為的是幫助開發者能更方便的去管理Container,它的核心技術是K8S,解決了企業希望不被單一公有雲廠商以綁定的方式進行部署,微軟也宣布Azure Container Service支持Kubernetes。

微軟AKS (Azure Kubernetes Service) 技術可簡化雲端上的管理與分配網路效能作業,更可保護在分配時所產生的每個動作的加密與安全,防護外來的入侵與資安,透過AKS的技術讓您更快速與輕鬆地進行雲端移轉。尋找經實證的工具和程序來引導您將內部部署應用程式、工作負載和資料庫移轉至雲端。雲計算時代啟已經開始,各國際大廠採用,一旦行業誕生標準,技術就會起飛。

講座大綱

  • AKS產業未來趨勢
  • Kubernetes基礎概念
  • 快速建置AKS的開發環境
  • 案例展示

曹祖聖

曹 祖聖 老師

經 歷

三十年業界資歷,台灣微軟歷年MSDN, TechNet, TechEd, PDC, TedhDays, Tech Summit, 各大產品上市發表會講師,總主講場次超過300場。
台灣各大企業、訓練中心訓練講師,二十多年總授課時數近三萬小時,也擔任台灣與國外多家公司現任架構與技術顧問。

專 長

軟體系統規劃與設計、微軟地端與Azure雲端開發與IT技術整合。

證 照

講師擁有MCP, MCP+I, MCDBA, MCSA, MCSE, MCAD, MCSD, MCITP, MCPD, MS, MCT, MVP, ... 等多項資格。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 軟體需求:ZOOM

我要報名直播課

8/23(THU.) 19:30~20:30
限額報名,上課搶答再送「陶板屋餐券」

陶板屋餐券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