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學到Python的AI應用

入手第一張AI證照 數據資料科學的幕後推手

Python三大特性

1
易擴充 跨平台

比C語言更容易學習的程式,採取開放策略,提供豐富的API和工具,可輕鬆使用C、C++、Cython編寫擴充模組,且能支援各種主要作業系統,學習者可輕鬆在Linux、MAC與Windows平台上執行。

2
簡單而強大

Python語法簡易明確,深受工程師喜愛,其豐富程式套件、透過具彈性及互動性高的環境,就能運用Python程式實現數據資料演算,來幫助企業挖掘出資料庫中的各類商機,降低營銷成本。

3
企業愛用

Python在網路爬蟲、雲端基礎設施、DevOps與數據處理等領域都是炙手可熱的語言,因此被廣泛運用於各行業,如:Google search、YouTube、DropBox、NASA、IBM、Mozilla等組織或平台進行資料分析運用。

/////////////////////// 洽詢Python AI人工智慧入門班 ///////////////////////

再送12000堂電腦課程
萬堂卡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個資保護聲明

立即送出

你可以學到的
Python應用

Python無所不能

資料來源:104人力銀行

晉升資料科學家從Python開始

2018年5大資料經濟職務需求趨勢

圖片資料來源:104人力銀行

近年來資料分析、機器學習已成為熱門關鍵字,除了科技業外,傳統的銀行業、製造業、旅遊業甚至政府都相繼成立資料科學團隊,企圖利用數據分析增加營收及提供組織決策方向。

據Gartner預估,2018年全球將有440萬個資料科學、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專家的需求,而臺灣人力銀行統計數據顯示,目前相關的工作職缺約有2萬名缺口。

Python將成為你晉升數據分析師或資料科學家的敲門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