躍上雲端 勇奪微軟MCP認證大賽 台灣區季軍

學生 / 姚智豪

感謝巨匠老師們的指導,也很感謝台南認證的輔導老師提供履歷表修改建議,讓我很快就找到工作!後來MCP大賽開跑更在分校鼓勵下報名參賽,真的很開心能獲得台灣區第三名!

躍上雲端 勇奪微軟MCP認證大賽-台灣區季軍

看好雲端產業前景  到巨匠從頭學起
就讀南台科大網路通訊系的智豪,大四開始思考畢業後的出路,當時雲端技術成熟,未來相當看好,但學校沒有教授相關課程,在參考網路評價和親友意見後,智豪決定到巨匠電腦台南認證瞭解課程,課程規劃師跟他推薦「青年就業讚」專案,不但能學到最新技術,還有機會獲得學費補助,也開啟了他的網管學習之路。
 
名師+分校協助  證照工作輕鬆到手
「來巨匠最大的幫助,就是讓我從門外漢,快速培養成雲端技術人員!」智豪先跟張木盛老師學CCNA,認識Router這些硬體設備,還有Routing(路由)技術的基礎原理,接下來,再跟楊森盛老師學習微軟網管環境架設實務,「無論是架構面或是系統面,巨匠的教學都很紮實!尤其楊森盛老師以實務為主,經常提醒我們實務上會遭遇哪些問題、如何解決,淺顯直白的方式很容易理解!」透過巨匠的完善培訓,智豪順利取得微軟MCSA、思科CCNA這兩張網管證照,「老師一上課就提醒我們,像我這種非科班的應徵者,沒證照就沒機會面試,這也讓我更積極準備考照!」知道微軟考試偏實務,智豪自己上網找考古題,不懂的地方就請教老師,越學越有心得,陸續取得微軟MCSE (private cloud)、思科CCNP這兩張高級證照,「很感謝巨匠老師們的指導,也很感謝台南認證的輔導老師提供履歷表修改建議,讓我很快就找到工作!後來MCP大賽開跑更在分校鼓勵下報名參賽,真的很開心能獲得台灣區第三名!」
 
MCP大賽開眼界  投入世界舞台 
「真的是超展開!搭飛機到北京領獎、參觀微軟總部,跟國外原廠專家面對面技術交流,這是幾年前的我想都想不到的!」智豪並利用這個機會,跟各產業的網管工程師交換心得,也因為這趟旅行,讓他對未來有不同想法,「建議學弟妹多出國開拓視野,在這趟北京之旅中,我發現中國大陸跟我印象中完全不同!而且外語很重要,因為台灣企業不如外國人重視技術人員,網管人在國外會有更好的發展,即使無法出國也要進外商,這是我的真心建議!」智豪目前正考慮以自己的CCNP證照到澳洲申請技術移民,繼續研習網路技術。視野開了,就能跳脫框架,智豪的未來就像雲端後的藍天,無限寬廣!




 
 
   
 
  【得獎照片】

微軟大中華區教育培訓與認證事業部總監陳俊志先生授獎
 
   
 
微軟MCP大賽獎盃及獎狀

 

指導老師:國際認證名師-楊森盛



 

 

巨匠電腦助你一臂之力,
共同往目標邁進

我們提供完備的學習環境、
為您量身規劃學習地圖,
延攬業界師資於課程導入實務經驗,
讓您完訓即就業

我想諮詢課程
查看課程說明會

免費課程 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 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12000堂線上課程任你選
近期文章你可能還想看…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