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專業培訓最佳典範 連續12年獲獎不斷 最新獲頒「2016設計教育推廣獎」 品質卓越再下一城

專業培訓最佳典範 連續12年獲獎不斷 最新獲頒「2016設計教育推廣獎」 品質卓越再下一城

巨匠電腦連年獲得Autodesk肯定,此次再度拿下2016設計教育推廣獎,連續12年獲獎不斷,專業培訓最佳典範實至名歸!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專業培訓最佳典範  連續12年獲獎不斷
最新獲頒「2016設計教育推廣獎」  品質卓越再下一城


巨匠電腦連年獲得Autodesk肯定,亞洲第一家引進Autodesk國際認證,成為台灣最大ATC教育訓練中心,AAI教師認證制度推動、教學品質嚴格控管,巨匠電腦連續10年獲頒Autodesk最佳訓練中心(2003~2013)、亞太卓越出眾獎(2006~2014)、Autodesk大中華區最佳認證夥伴,此次再度拿下2016設計教育推廣獎,連續12年獲獎不斷,專業培訓最佳典範實至名歸!

唯有專業,值得信賴
設計教育推廣獎為原廠表彰ATC教育訓練中心在國際設計人才認證、最新技術Fusion 360及一系列Autodesk課程的推廣成效,今年特別藉由2016歐特克教育高峰會(2016年10月21日假台中林酒店),全台各家廠商及培訓業者齊聚的會中頒發獎項,Autodesk 亞太區資深經理Vincent Chong專程來台頒發,並感謝巨匠電腦一直以來對原廠的推廣協助,巨匠電腦堪稱為台灣專業設計培訓最佳典範!長期投注心力培訓設計人才的巨匠電腦,配合原廠技術研發推廣趨勢,今年更結合虛擬技術,推出室內建築設計實境裝修培訓,不只360°環景、還有720°看天看地無敵大視野,身歷其境3D擬真,並結合企業產學就業培訓,與台灣特力屋、歐德、三商美福、綠的傢俱等七大室內設計公司合作,邀集業界名師親授,完整實務教學,結訓面試,無縫接軌。

設計力+就業力,巨匠一次給足
台灣人才所面對的是中國大陸、亞洲國家的人力競爭,未來的競爭力巨匠電腦幫你做好準備,巨匠電腦為全國最大原廠授權訓練中心,長期投入專業職場人才培訓,廣獲企業界認同與巨匠長期合作徵才,超過4,000家企業指定巨匠合作,每年有超過5,000名學員就業成功,其中每3人就有1人是學習Autodesk系列,透過專業且經驗豐富的講師,引領學員們將無限可能的創意轉化為實際可用的設計,為臺灣的製造業發展挹注專業人力,與Autodesk一起驅動台灣設計力,推動前進國際專業之列!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