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打造黃金就業力,一份履歷就業成功!

打造黃金就業力,一份履歷就業成功!

106年第四季大型企業徵才面試會,提供500個以上職缺
找工作到底有多困難?根據人力銀行統計,新鮮人想得到一次錄取機會,至少要投遞104封履歷表。求才的企業與尋職的工作者之間存在著期待落差,產生事找不到人、人找不到事的社會現象。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找工作到底有多困難?根據人力銀行統計,106年的應屆畢業生在踏出校門3個月內找到正職工作的不到四成,新鮮人平均得投20封履歷,才有機會獲得一家企業的面試通知,之後還得面試5.2家公司,才能真正找到一份工作,想得到一次錄取機會,至少要投遞104封履歷表。求才的企業與尋職的工作者之間存在著期待落差,產生事找不到人、人找不到事的社會現象。

巨匠電腦長期投入專業職場人才培訓,知道企業的人才需求規格,了解青年失業者在找工作時的最大阻礙原因為「技術不合」!協助廣大年青人就業是巨匠長年以來始終不變的企業服務宗旨,一路以來不斷引進最新資訊技術提供培訓服務與業界接軌,積極落實產學合一,幫助學員順利進入職場,成功踏出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巨匠每年在全台各地舉辦企業徵才面試會,創造就業媒合機會、打造雙贏平台,2017年舉辦超過50場面試會,幫助學員結業立即就業!」


106年第四季大型聯合徵才面試會,共釋出超過500個以上職缺,於12月份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行,服務巨匠電腦全省學員,知名企業大同公司、日商艾鳴遊戲、三商美福、綠的家具、特力屋、三商電腦、群環科技、德義資訊、緯創軟體、正新橡膠工業、寶成工業、向上國際科技、網銀國際、中佑資訊及哈瑪星科技,於現場展示企業簡介與巨匠學員面談。招募程式設計、Android APP及iOS APP設計開發、網頁設計、平面設計、遊戲美術、影視特效、工業繪圖、室內設計等。在巨匠學什麼技能就做什麼工作,並接受多家知名企業委託培訓人才,開設產學就專班,專業的課程培訓、最主要目的是希望參訓學員能在專業、具實務導向的培訓課程中,快速累積技術及實務經驗,輔導學員考取國際證照,透過大型聯合徵才面試會,幫助每一位學員順利成功就業!
 


(向上國際主管詳閱求職者資料)


企業愛用人才來自巨匠電腦,超過4,000家企業指定徵才合作,共同打造就業媒合雙贏平台,打破22K魔咒,您需要專業培訓機構提供完整就業服務!

 



大同公司吳英綺人資專員談道:「不只家電還有綠色能源及智慧解決方案等, 謝謝巨匠電腦提供這次的徵才面談機會,讓我們有機會跟許多優秀學員見面,大大提升企業徵才效率。」現場的企業代表們,在進行企業簡介的同時,一致感謝巨匠電腦提供專業產學互惠平台,經由巨匠電腦訓用合一培訓出的專才,不只技術專業值得信賴,實務也能與業界同步,立即上手。參與面試活動的王同學說:「自己投履歷總是石沉大海,謝謝巨匠提供我們一個發揮的舞台,節省不少奔波的時間,還能與具指標性的大公司面談,讓我比學校同學更快找到工作!」

一封履歷求職成功不是夢!培訓您的未來與希望,只要您有想法,巨匠電腦幫您找對方向,助您圓夢前進職場!

【徵才花絮】
 


(三商美福主管詢問求職者相關資訊)




(艾鳴遊戲主管檢閱相關作品集)




(今國光學主管詢問學員作品相關資訊)




(寶成工業主管仔細聆聽學員介紹)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