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巨匠電腦榮獲城市科大致贈感謝狀

巨匠電腦榮獲城市科大致贈感謝狀

為鼓勵學生學以致用,巨匠電腦每年皆提供實習機會給予大專院校的學生,期盼學生務實應用所學,從實習中學習工作經驗。與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商學院合作多年,透過一學年的企業實習課程安排,讓學生們提早體驗職場生活,每年皆有該校學生至巨匠實習。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巨匠電腦榮獲城市科大致贈感謝狀

為鼓勵學生學以致用,巨匠電腦每年皆提供實習機會給予大專院校的學生,期盼學生務實應用所學,從實習中學習工作經驗。在北區與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商學院合作多年,透過一學年的企業實習課程安排,讓學生們提早體驗職場生活,每年皆有該校學生至巨匠實習。


106年由於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實習學生表現優良,獲得巨匠北區競賽優勝的佳績。為嘉勉學生的辛勞學習,巨匠特頒發給予該校實習學生每名壹萬元的獎學金,共計八名學生獲得。而城市科大也感謝巨匠情誼,特地邀請巨匠至校親自頒發獎學金予學生們,並致贈感謝狀給予巨匠電腦。



此外,106年城市科大商學院更特別邀請巨匠電腦人力資源部協理劉進財先生至校進行名人講座,跟學生分享職涯規劃,提早讓學生了解職場跟學校生活的不同。透過劉協理幽默風趣的分享,也吸引了很多學生對於巨匠「課程規劃師」這份工作有興趣,進而投遞履歷表應徵。
 

你的加入,是巨匠持續成長的推動力
目前巨匠電腦有三大事業體,分別為資訊教育、美語跟雲端教育,為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皆有提供實習機會予在校學生,更提供獎學金嘉勉表現優秀的實習學生,歡迎各大專院校畢業生一同加入巨匠的行列。

 
 
<城市科大致贈感謝狀>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