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四) 19:30準時開講!
不需出門 即時提問互動

AI智慧終端機

你的手機App,就是AI智慧終端機!

你聽過Google的Cloud Vision API (雲視覺技術) 嗎? 它能「看懂」圖片的物件,例如一隻狗、一朵花、台北101等地標, 圖片中的文字、LOGO,甚至人物的喜怒哀樂,都逃不出它的「法眼」!
它還能整合各種API,例如眨眼開門、微笑刷卡,再也不是科幻片情節, 本講堂將以最淺顯的語言,最活潑的範例, 帶領大家一窺AI人工智慧的最新應用,千萬別錯過!

■ Google Cloud Vision API 原理簡介
■ Cloud Vision API趣味應用範例
■ 如何將表情偵測應用在IOT物聯網?
■ 超有趣!表情偵測現場實作


段維瀚

講師介紹

段 維瀚
巨匠電腦Java原廠認證名師,教學經驗十餘年,教學風趣幽默,擅長以生動的範例幫助學員理解,看似枯燥的程式也變得簡單有趣,段老師的業界實務經驗也非常豐富,歡迎對IT科技有興趣的你,一起體驗段老師的魅力!

專長

Oracle Java程式設計、手機程式開發、已有10支APP上架經驗。

證照

持有SCJP、SCWCD等多張國際證照,並是台灣少數獲得Google AAD 認證 (Google Associate Android Developer certification)的技術人員。

著作

著有《猛虎出柙雙劍合璧版》等多本Java程式應用專書,是少數能將電腦書賣到排行榜的作者。

只要123,學習超簡單!

  • 1

    線上填表免費報名

  • 2

    上課當日簡訊提醒

  • 3

    簡訊內連結 進入線上教室

  • 軟體需求:ZOOM

我要報名直播課

10/26(四) 19:30~20:30
限額報名,上課搶答再送「陶板屋餐券」

陶板屋餐券

上課前2個小時停止受理報名
※ 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算現金、要求更換顏色或更換其他物品。如有瑕疵、保固與維修等問題,請洽獎品製造商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