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基礎
  • 3周上架
  • 物聯網結合

iOS App開發實戰班!
從Swift語法入門,
跟上iOS應用開發淘金潮

立即投入

iOS App開發實戰班!從Swift語法入門,跟上iOS應用開發淘金潮 iOS App開發實戰班!從Swift語法入門,跟上iOS應用開發淘金潮

全球果粉力挺,iOS App開發獲利創新高!

Apple宣佈,自2008年推出App Store以來,全球iOS App開發人員獲利超過700億美金,過去一年下載量也增加超過70%,PR Newswire網站報導,iOS用戶付費購買App比Android用戶多了32%,平均花費也比Android用戶多了45%,吸引更多廠商投入開發,人力需求大增,iThome統計,平均每5個IT類職缺就有1個是App工程師,104人力銀行職缺多達7,000筆,錢景/前景大好!

iOS用戶付費意願高 開發者獲利佳

Sensor Tower App營銷情報

資料來源:Sensor Tower

App開發職缺 高居IT業NO.3

iThome CIO大調查

資料來源:iThome CIO大調查

iOS App開發者課程,任何人都能學!

Apple官方發佈:已有80億美元發給iOS App開發者,只要你喜歡動腦思考,不需基礎也能成為iOS App開發者,App Store就是你的淘金天堂。
想iOS App開發培訓實戰班給想投入iOS APP的開發者

如果你是想投入iOS APP的開發者

不分年齡,只要你想學就能成為iOS App開發工程師,蘋果程式語言「Swift」,語法簡單,大幅降低開發難度,威力卻更強大,國外開發者只用4小時就寫出Flappy Bird遊戲,你一定也可以!!

iOS App開發培訓實戰班給Android App開發者

如果你已是Android App開發者

程式語言邏輯相通,只要你有Android程式基礎,Swift語言也能很快上手,加上跨平台已成為App主流趨勢,蘋果的X-code更完全支援跨平台開發,成為科技大廠都在找的「App雙槍俠」就是現在!

透過iOS App開發培訓實戰班,您將學會

iOS App開發課程:Swift基礎入門

iOS程式語法-Swift基礎入門

本課程將循序漸進,帶領學員學習使用Swift程式語言,首先會介紹iOS App開發工具-Xcode,並說明Swift的特性與開發基礎,接下來會了解Swift如何與Objective-C(蘋果舊版程式語言)整合,並試著以Swift語法編寫簡單的iPhone APP。

iOS App開發課程:iOS程式基礎開發

iOS App基礎開發上架

本課程將教導學員如何獨立進行iOS App 開發,包括元件應用、畫面處理、資料庫建構管理,學習如何操控感應器、閃光燈、陀螺儀,結合地圖顯示及定位技術,並進一步結合通訊軟體,學習聊天機器人對話式介面,具備iOS APP上架能力。

iOS App開發課程:iOS社群與物聯開發

iOS社群推播與物聯應用開發

近年大數據、社群、物聯網、行動商務發展蓬勃,本課程將帶領學員親自實作目前最夯物聯技術,並特別結合Firebase雲端整合、雲端資料庫、閃退報告、即時推播、社群應用、線上廣告、智能家電等熱門技術,完成獨一無二的iOS App 開發結業作品。

掌握3大關鍵,成為下一個百萬開發者!

iOS App開發課程:行動程式開發

行動程式開發

  • 辨識系統(即時資料庫、身分驗證)
  • 開發階段的後端服務
  • 行動支付原理及應用(Apple Pay)
  • UI介面設計
iOS App開發課程:物聯網整合運用

物聯網整合運用

  • 各項晶片開發原理
  • 以App管理控制電器
  • 智能家電(Wi-Fi 插頭/攝影機)的應用實務
iOS App開發課程:社群廣告行銷

社群廣告行銷

  • Firebase雲端資料庫儲存、閃退報告
  • 社群應用
  • 廣告即時推播
  • APP優化設計
名額有限,立即報名!
///////////////////////前100名,加贈APP開發數位課程 ///////////////////////
APP數位課程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個資保護聲明

立即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