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課程職訓局補助學費|就業培訓班,一圓您的設計夢!

室內設計課程職訓局補助學費|就業培訓班,一圓您的設計夢!

索取室內設計課程培訓簡章

前100名送室內設計實務課程

前100名送室內設計實務課程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個資保護聲明

馬上索取

賀!巨匠學員獲2017義大利A’Design Award銀獎

室內設計課程學員劉俊輝榮獲義大利A’Design Award

室內設計課程職訓局補助學費,專業培訓再摘國際大獎!賀苗栗認證學員劉俊輝以作品「春曰」獲得2017年國際大獎「義大利A’Design Award銀獎」,原本是醫大生的俊輝從小就有設計夢,在巨匠的室內設計實務課程訓練之下、累積能力與人脈,順利的在結訓後進入夢想中的室內設計產業,五年內從設計助理進展到創業,成立「一畝田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成功圓夢!
義大利A’Design Award:以推廣全球性的設計文化為宗旨,每年有上萬件來自全球的優秀作品參賽角逐,由來自全球聲譽卓越的產、學、媒體界等70人評審,評選各類可作為業界典範的作品,獲獎代表其作品具國際水準!

4步驟培訓計劃,打造你的專業力、實務力、面試力!

業界名師親授 理論實務並重

空白

AutoCAD
2D製圖

3ds Max 3D室內建築設計

3ds Max
3D室內建築

室內設計工地實習

室內設計
工地實習

室內設計實務應用

室內設計
實務應用

空間規劃icon AutoCAD 2D製圖 / 空間規劃必備基礎養成 /

建築icon 3ds Max 3D室內建築設計 / 3D視覺化,VR全景實境超擬真 /

案例實務 / 空間丈量施工溝通,現學現用 /

室內設計實務應用 實務應用 / 業界實用技法,提案效率UP /

企業徵才合作

室內設計課程學員心得

劉俊輝

劉俊輝

一畝田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負責人

追夢成功,獲國際大獎肯定

2017年義大利A’Design Award銀獎

在巨匠的學習累積、人脈的培養,讓我結訓後便成功進入業界,從設計助理開始到現在成立自己的公司,更榮獲義大利A’Design Award的肯定!

蕭育如

蕭育如

廚藝生活館 空間設計師

用專業打造在地幸福空間

很開心能在巨匠這個大家庭中學習室內設計,幫我順利考取AutoCAD證照,更在巨匠的媒合之下找到人生第一份正職工作。

曾建維

曾建維

室內設計裝潢公司 設計師

父子聯手,設計裝潢一條龍

透過業界老師的傳承,沒經驗的我學習如倒吃甘蔗般快速成長,希望未來跟從事裝潢的父親攜手追夢,打造夢幻室內裝潢團隊。

索取培訓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