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補助專案
培訓資格: 18-29歲之應屆畢業生與待轉業青年
補助金額: 符合資格可享30%~100%學費補助
3D模型設計建構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個資保護聲明

機械設計大未來

未來10年火紅搶手人才,機械設計發熱ing當智慧自動化、機械人手臂、工業4.0、醫療機器人、達文西外科手術…等需求興起,證明「機械設計」對未來的影響力將無遠弗屆!
現在就開始踏入未來10年火紅搶手的人才行列!

業界設計師親授
深入淺出,非本科系一樣行!

課程由機械業界資深設計師親自規劃授課,所學內容與業界需求同步實用度極高;透過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導入機械設計原理與概念,只要有興趣非本科系一樣學得來。

德國if設計大獎師資領軍

業界實務無縫接軌

學習脈絡完整扎實
完美打造一流機械設計人才

從2D圖面繪製、3D機構分析到商業造型設計,每個階段都循序漸進,並且採用實例演練,從客戶的需求到產品設計一系列完整融入,學習到機械設計完整脈絡。

2D圖面繪製能力

3D模型設計建構

所學即所用!
原理與實務兼具,讓你
一出手就上手

以原理與實務應用兼具的比重為教學方式,使學習內容與就業實務同時兼具;並且適時於課程中搭配當下的產業需求趨勢,有效提升就業機會。

學員獲2014 PTC大賽第二名

學員3D圖作品分享

火紅產業必備認證

AutoCAD提供功能強大的3D自由形式設計工具以及製圖功能,以直覺式的特性在2D與3D中發揮創意讓概念轉為具象,為機械產業最被廣泛使用的軟體。

而Pro/E Creo具有以特徵為基礎的模型,可隨時設計變更或排序,則是製造業的基石!

AutoCAD國際認證

PTC_Pro/E Creo國際認證

機械設計無所不在!
就業需求看漲100%

舉凡食衣住行育樂任一用品,機械設計都隱身在其中,因為一切都來自於機械製造
9大熱門產業需求,學會機械設計讓你紅透半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