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介紹
全新定義學習新世紀
跨越平台 真人實境 名師親授
科技分秒演進,一定要用快又有效的學習方式,掌握最新知識與技術! 巨匠電腦深耕資訊教育30年,是全國最大原廠授權教育中心,引領台灣資訊培訓與時俱進,零時差與國際接軌;繼領先同業推出「虛實整合雙軌培訓」,成為業界標竿,更推出全新「線上真人電腦教學」跨平台使用聯網載具就能上課,與名師面對面即時互動,讓您身歷其境、更有效率!
播放 AI世代搶手的工程師必學,Python程式設計 AI世代搶手的工程師必學,Python程式設計
AI世代搶手的工程師必學,Python程式設計
播放 影視特效設計課程介紹 影視特效設計課程介紹
影視特效設計課程介紹
播放 遊戲動畫設計課程介紹 遊戲動畫設計課程介紹
遊戲動畫設計課程介紹
播放 包裝創意,維持創作的戰鬥力! 包裝創意,維持創作的戰鬥力!
包裝創意,維持創作的戰鬥力!
播放 職場致勝簡報術 職場致勝簡報術
職場致勝簡報術
播放 CAD基本圖學 CAD基本圖學
CAD基本圖學
播放 Word論文與企劃書編排技巧 Word論文與企劃書編排技巧
Word論文與企劃書編排技巧
播放 Python程式設計 Python程式設計
Python程式設計
播放 產品設計實務班 產品設計實務班
產品設計實務班
服務流程
填寫資料

1

填寫資料
填寫有興趣線上課程
客服聯繫

2

客服聯繫
學習顧問與您聯繫
系統安裝

3

系統安裝
協助您安裝測試上課平台
填寫資料

4

安排試聽
體驗免費線上課程
學員見證
視覺設計-從零開始的設計之路

林瑞怡

視覺設計

國中時期就對設計很感興趣,無奈當時家人覺得學設計沒什麼出路,也因家人生病故而轉往護理行業發展,在學時常覺得會畫畫會設計的同學真的好厲害,可以把腦海裡的東西具象化呈現在別人的眼前,很羨慕。畢業後在臨床工作了7-8年,開始覺得人生也許可以不一樣,就去了澳洲打工旅遊一年半,想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方式也在嘗試新的工作領域,找新的人生方向,時常會跟旅伴或是獨自一人去澳洲的週末市集或個性小店逛逛,回國後因緣際會進入到行銷行業,豐富多變的工作型態,能接觸到大量的設計樣式,加上環境及手機、網路的改變,不論是在工作時或是生活中幾乎每天都在跟設計打交道,但是繁忙的工作生活,並沒有激起想學設計的念頭,放假只想好好休息,吃美食,逛街、出國,直到疫情來臨。

一天滑手機時看到了巨匠的招生廣告,又重新想起了對設計的那份熱情,但仍是有所猶豫,因為脫離課堂生活已經很久,也從來沒接觸過線上課程,很怕自已三分鐘熱度,半途而廢,也擔心疫情減輕後工作和課程無法銜接,不過還好輔導老師很細心的跟我介紹,也說明有錄影檔可以在1年內無限制的反覆觀看練習,還可以搭配政府的獎勵補助方案,才讓我又重生了信心,開始學習課程。

從一個零基礎新生開始學習ps及ai設計,其實是緊張又興奮的,怕跟不上老師的進度,又開心一個從國中時期開始的念想終於有完成的一天,老師上課很認真也很細心,說話很幽默,感覺3個小時的課程很快就結束了,一點都不枯燥乏味,課程中有不理解的地方,老師也會耐心解說,現在我也可以獨自完成一幅簡單有個人風格的書籤,接下來我還要繼續進修商業設計課程。很感謝當初的輔導老師細心說明及巨匠專業優質的師資,讓我完成一個人生中的夢想,感謝巨匠。

六大優勢
填寫資料

雲端線上真人學習零時差

「多螢一雲」時代來臨,「人手一機」上網就可以學習,讓學習不再受時空限制,隨時隨地想學就學,咖啡館也能學電腦!
填寫資料

業界最長180分鐘 學習時間

每堂課180分鐘,業界最長教學互動時間。打破傳統上課模式,不用做筆記,讓上課的學員,輕鬆就能下載精美教材!
填寫資料

嚴選專業認證師資

原廠名師引導式教學,一步步指導,立即擁有練習軟體的機會,讓內容更清楚、豐富,學習更有效率!
填寫資料

獨家主題式線上課程

課程涵蓋各系列實用主題內容,依興趣學電腦,並能增進軟體操作能力,更有學習動力。
填寫資料

課後錄影檔,學習零負擔

學員上課如有不解之處,課後提供完整錄影檔作為複習,學習100%
填寫資料

遠端遙控,學習零距離

打破傳統概念,課程中與老師互動課程,有任何疑問都可隨時提問,講師立即性遠端遙控操作,有如老師從旁帶領,馬上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