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上手?巨匠電腦提供最量身訂做的課程規劃

學生 / 工作

對於職場的認知與現況不符,因此面臨了工作上的瓶頸,認為自己無法學以致用。巨匠電腦針對各種不同的需求,為每位學員打造專屬自己的課程規劃,讓從巨匠電腦出來的學員都能真正的「學以致用」,向自己的目標夢想邁進。

工作無法上手? 巨匠電腦提供最量身訂做的課程規劃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的調查報告顯示,台灣年輕人的失業率高達12.27%,為整體失業率的3.3倍,與希臘並列世界最高。依照教育程度區分,更會發現唯有大學以上學歷的失業率居高不下,原因之一就是廣設大學的高教政策,不僅讓文憑價值受挫,與市場脫鉤的施教內容,更讓許多「大學生」產生學用落差的現象。其中,88%的青年是自願性失業,顯示年輕人在「所學」與「所用」的矛盾中,寧願失業也不願意遷就的情況越發明顯。
分析年輕人失業率高的原因,除了「畢業等於失業」這類學非所用的困境外。另一方面,甫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過了就職蜜月期後,也有部分的人由於對於職場的認知與現況不符,因此面臨了工作上的瓶頸,認為自己無法學以致用。巨匠電腦針對各種不同的需求,為每位學員打造專屬自己的課程規劃,讓從巨匠電腦出來的學員都能真正的「學以致用」,向自己的目標夢想邁進。
巨匠電腦針對年輕人的困境,特別提供量身訂做的課程。評估每位學員的實際需求及能力,設定一套完整的學習規劃。從基本的OFFICE技巧運用,到實用的動態網頁設計搭配最新的跨平台動畫製作等,甚至是時下最流行的貼圖設計,打造全方位的電腦課程。幫助年輕人提升自我能力,將想法化為辦法,創造自我優勢,提升自己的職場身價。現在更推出巨匠電腦Winner養成計畫,讓對未來茫然的年輕人,可透過系列的問券測驗,瞭解自己大概適合哪一類別的電腦課程。
巨匠電腦全台擁有超過60間分校,皆提供免費試聽課程,青年學子可以多聽多看多比較,根據市場與自身評價再決定投報哪些種類的專業證照。或親洽巨匠電腦各分校,經由課程規劃師協助,量身定做最適宜的課程。https://www.pcschool.com.tw

巨匠電腦助你一臂之力,
共同往目標邁進

我們提供完備的學習環境、
為您量身規劃學習地圖,
延攬業界師資於課程導入實務經驗,
讓您完訓即就業

我想諮詢課程
查看課程說明會

免費課程 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 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12000堂線上課程任你選
近期文章你可能還想看…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