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名師啟蒙 門外漢晉身科技公司主管 微軟MCP認證專家大賽MCSE:Private Cloud 總冠軍

學生 / 王韋堂

淡江大學公共行政系畢業的韋棠,因為玩線上遊戲的關係,開始對網路運作的原理產生興趣,後來因常遇到網路問題卻找不到人幫忙...

巨匠名師啟蒙 門外漢晉身科技公司主管

愛玩線上遊戲 誤打誤撞踏進雲端
淡江大學公共行政系畢業的韋棠,因為玩線上遊戲的關係,開始對網路運作的原理產生興趣,後來因常遇到網路問題卻找不到人幫忙,決定自己著手研究,過程中了解越多,越覺得雲端世界奧妙,當時雖就讀非資訊系的他,決定朝網管領域進修,培養一技之長。在比較各家補習班後,韋棠覺得巨匠的網管課程最齊全,擁有微軟MCSA、MCSE、思科CCNAA、CCNP…等原廠授權,於是決定報名巨匠,展開他的雲端學習之旅。

實務、觀念一次養成 活用各種技能
網路技術日新月異,韋棠除了在巨匠學到網管最新的知識和技術,並取得微軟MCSA、MCSE等多張國際證照,更多的收穫是在於觀念上的,「巨匠的課程,廣度、深度都很夠,不會只從單一角度來學習網管,還包含.NET、SQL等程式,更能活用學到的網管技能!」韋棠主要是跟楊森盛老師學習,「楊老師著重實務上的技能運用,教我們的都是確實會用到的,現在進入職場更是覺得獲益良多!」除了教學內容,韋棠分享道:記得有一堂MCSE進階課程,老師一次讓多台電腦同時模擬實際環境,從建置、運用、除錯一氣呵成,挑戰性十足,透過同學間的良性競爭,刺激有趣又能加深印象,很快就學會,也更有成就感!
 
微軟大賽獲獎 外派印尼當高階主管
集結兩岸三地IT高手的MCP大賽,是韋棠再一次測試專業技能的舞台,「感謝巨匠高雄認證的輔導老師,從參賽報名到通知領獎,給予我很多協助,第一次參賽就獲得MCSE-private cloud總冠軍,既興奮又開心,而且因為我是非本科系的出身,這個獎讓我的工作履歷加分不少,也讓我對未來更有自信!」因為傑出的表現,韋棠不但轉換了理想的工作,更獲得老闆的賞識,外派到印尼分公司擔任高階主管,「我現在的工作包山包海,包括弱電、廣播系統、各種Server、ERP系統、人資系統、保全系統、電腦維護、產線設備問題協助等,很忙也很充實,換個角度想,這也代表公司肯定我的能力!」韋棠笑著說:「有挑戰才會成長!確定是自已想要的,就要認真去學習,學到的就是你的,誰也搶不走!」正確的心態、積極正面的人生觀,韋棠讓成功不在遙遠的雲端,而是近在眼前!




 
   
 
  【得獎照片】

Certiport大中華區總經理-張峻豪先生授獎


 
   
 

指導老師:國際認證名師-楊森盛



 




 

巨匠電腦助你一臂之力,
共同往目標邁進

我們提供完備的學習環境、
為您量身規劃學習地圖,
延攬業界師資於課程導入實務經驗,
讓您完訓即就業

我想諮詢課程
查看課程說明會

免費課程 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 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12000堂線上課程任你選
近期文章你可能還想看…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