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科班生Coding觀念快速上手 工作信心加倍

學生 / 黃婉茹

婉茹覺得巨匠對她幫助最大的是在關於程式的「觀念」,讓她在課程結束後回到職場,遇到實務問題更知道該如何切入、解決,更能展現自己的專業,也讓許多同事刮目相看,也因為這次成功的學習經驗,讓她對巨匠師資很有信心。

非科班生Coding觀念快速上手 工作信心加倍

自學程式沒效率 在職進修選巨匠
非資訊相關科系畢業的婉茹,當初來巨匠學習是因為工作上有需要使用微軟程式的相關技能,雖然她也試過看電腦書+上網查資料的方式,試過一段時間發現這樣土法煉鋼的學習方式效率不佳,因為光是解決一個問題就得花很多時間,還是直接問老師快得多,經過評估和多方比較後,決定跟公司申請外訓,利用下班時間到巨匠電腦,跟著林叔伶老師學習微軟的C#程式設計。
 
從頭學起沒壓力 外行人快速上手
不是資訊科班出身的婉茹,很多程式的基本觀念都不懂,很幸運的在林叔伶老師的教導下由淺入深,透過許多實作和範例將大量程式的觀念有系統的灌輸到學員身上,幫助學生快速理解,從一張白紙快速進入程式的專業領域,「叔伶老師很親切有耐心,不但讓我快速上手,還學到像是『歷程』」、『委派』…很實用的程式特殊功能,選擇來巨匠進修的收穫,比起過去看書自學真的多太多了!」
 
回職場立即派上用場 在巨匠繼續技術深耕
婉茹覺得巨匠對她幫助最大的是在關於程式的「觀念」,讓她在課程結束後回到職場,遇到實務問題更知道該如何切入、解決,更能展現自己的專業,也讓許多同事刮目相看,也因為這次成功的學習經驗,讓她對巨匠師資很有信心,接下來繼續在新竹認證中心學習進階的專業技能。「在職進修因為都是利用下班時間,挑選師資強的教育中心真的很重要,因為可以幫你節省很多時間,到巨匠學習真的是正確的決定,讓我獲益良多,謝謝叔伶老師、謝謝巨匠!」

 

菜鳥變Coding達人-黃婉茹

 

巨匠認證名師-林叔伶

 

巨匠電腦助你一臂之力,
共同往目標邁進

我們提供完備的學習環境、
為您量身規劃學習地圖,
延攬業界師資於課程導入實務經驗,
讓您完訓即就業

我想諮詢課程
查看課程說明會

免費課程 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 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12000堂線上課程任你選
近期文章你可能還想看…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