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感X專長X企業實習 輕鬆快速重返職場

學生 / 邱依驊

現在孩子長大念小學了,家裡的開銷越來越大,決定重返職場,也因為想多陪陪孩子,想找比較穩定的,不想再做業務工作,沒想到因為沒有一技之長...

美感X專長X企業實習,輕鬆快速重返職場!

三十歲後回職場  學專業拼就業
原本擔任業務工作,懷孕後辭職專心在家帶小孩,現在孩子長大念小學了,家裡的開銷越來越大,決定重返職場,也因為想多陪陪孩子,想找比較穩定的,不想再做業務工作,沒想到因為沒有一技之長,投了好幾封履歷都沒有下文,這時我在職訓局網站上看到了巨匠開設「多媒體創意視覺美工培訓班」,因為本身也蠻喜歡畫圖的,決定到分校櫃檯詢問,發現這個班能學到很多熱門的平面設計、影音動畫多媒體軟體,還有實習機會,直覺就是我想要的,當天就決定報名了!
 
名師提點同學互助 設計外行變內行

因為本身不是設計科系畢業,上課後老師教的很多觀念和想法都是新的,加上軟體介面不熟悉,功能容易搞錯,老實講,剛開始上課有點力不從心,幸好有巨匠老師們的細心指導、同學們的互相幫助,還有家人的加油打氣,這些設計軟體越用越順手,看到自己的作品受到同學和親友的稱讚,也慢慢培養起自信心!
 
把握實習機會  找到事業第二春
我覺得這個班最棒的就是企業實習,當課程接近結束時,學員擁有的專業技能也有一定的水準,這時和巨匠合作的徵才企業會挑選學員去實習一段時間,企業可以藉由學員工作表現判斷是否符合他們的用人需求,學員也可以提早體驗職場氛圍,如果OK,企業就會在分校的結訓成果發表會上宣布錄取。我覺得自己蠻幸運的,因為我就是實習後錄取的學員,這間公司雖然遠了點,但是工作環境和作業方式蠻適合我,總監教了我很多東西也給我這個新人很多發揮空間,非常感謝,更感謝巨匠讓我順利重返職場,找到事業的第二春!


 



 



 
 


 

巨匠電腦助你一臂之力,
共同往目標邁進

我們提供完備的學習環境、
為您量身規劃學習地圖,
延攬業界師資於課程導入實務經驗,
讓您完訓即就業

我想諮詢課程
查看課程說明會

免費課程 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 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12000堂線上課程任你選
近期文章你可能還想看…
×
提醒鈴鐺
【官網限定好禮】
免費體驗課程,熱門主題任你選!
熱門課程任選 免費體驗!
體驗課程
arrow_up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