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巨匠電腦與業界聯手培植IT菁英 首創「培訓 x 競賽 x 徵才」產學平台

巨匠電腦與業界聯手培植IT菁英 首創「培訓 x 競賽 x 徵才」產學平台

Java賽況激烈,巨匠學員的表現深獲合作企業青睞,積極爭取延攬;本次比賽特別邀請業界專家擔任評審,透過業界人士對各自產業領域的需求,給予競賽及參賽者實際的建議。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巨匠電腦與業界聯手培植IT菁英 首創「培訓 x 競賽 x 徵才」產學平台
專業程式高手齊聚「巨匠電腦Java設計大賽」,發揮實力競飆角逐桂冠!全國最大原廠授權訓練中心「巨匠電腦」舉辦專業設計大賽,於104年12月4日(五)舉辦頒獎典禮暨企業聯合徵才面試會;巨匠電腦長期投入專業職場人才培訓,廣獲企業界認同與巨匠長期合作徵才,超過4,000家企業指定巨匠合作,每年有超過5,000名學員就業成功,創業界之冠!除了就業職缺媒合,巨匠籌劃各項競賽,不僅提供學員發表的平台,邀請產官學界專家及學者擔任評審,並結合國際原廠及企業資源,成功串連培訓上、中、下游,打造全台最專業產學合作計劃。
Java賽況激烈,決賽除了筆試並加入實作題,參賽者必需在5分鐘內向3位業界專家說明程式內容,巨匠學員的表現深獲合作企業青睞,積極爭取延攬;本次比賽的評審陣容堅強,特別邀請業界專家擔任評審:台北富邦銀行林士敬經理、德義資訊李易紳經理等人,透過業界人士對各自產業領域的需求,給予競賽及參賽者實際的建議。主辦單位巨匠電腦邱俊銘經理表示:「邁入物聯網時代,Java程式設計絕對是最重要的必學關鍵技能,巨匠在Oracle的指導與授權下,與世界同步推出最新技術及證照輔導,培訓結業的人才廣受各大企業愛用,並主動邀請巨匠推薦學員就業,邁入物聯網時代,Java程式設計絕對是最重要的必學關鍵技能,學習Java是必然的趨勢」;原廠代表Oracle甲骨文台灣區教育訓練部吳鍚勳經理特別提到:「台灣人手一機,任何生活上的大小事都能透過行動資訊物聯輕鬆解決,這其中的關鍵就是Java程式設計!Oracle非常感謝巨匠長期投入人才培育」,本次決賽業界評審團一致對於本次參賽者的專業能力給予高度的肯定,再次證明巨匠專業培訓能力,獲業界肯定!
第一名的林聖凱同學說:感謝巨匠電腦對我的啟蒙,Java是一個永遠學不完的領域,我會持續在這個領域努力;第3名的吳逸璿同學除了感謝恩師外,更在現場將獎金10,000元全數捐給公益團體;獲得第4名的余夢蘋同學表示,這次是第二次來參賽,第一次參賽時還是學生,因為參賽讓企業看到她,一畢業馬上就業,為參加第二次比賽,事前準備讓自己功力大增,非常推薦大家參加這樣的比賽!根據104人力銀行的調查,具有Java證照者,平均1個人有3個工作機會可以選擇;有73%的電子資訊、軟體、半導體業,有應徵Java相關人才的需求。當天除了舉辦頒獎典禮外,第四季聯合徵才面試會在同一時間舉辦,眾多知名企業參與:台北富邦銀行、德義資訊、三商美福、敬鵬工業、緯創軟體與需要求職的學員現場面試,讓學員可以從培訓、輔導、一路到就業媒合,增加學員儘快就業的機會。
關於巨匠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網站:www.pcschool.com.tw) 巨匠電腦以「專業、服務、實在」經營理念致力電腦教學達30年,全省直營分校,不斷引進最新軟體教學、建構數位學習、推動電腦認證制度;一路走來,近年來更連續獲得各大獎項─亞洲第一家通過SGS國際服務認證,經濟部連鎖總部評鑑特優獎、全國第一家獲得資訊類數位教材品質『 AAA級』最高認證等大獎,同時不斷引進軟體原廠Apple、Microsoft、Autodesk、Adobe、Oracle、Cisco、Corel等最新軟體培訓課程資訊,目前擁有300多科專業與國際認證課程、1300多科資訊類數位教材;透過全省1600位專業講師之專業教學,27年來已培育超過100萬名各領域技術專才;巨匠電腦己成為電腦教學市場之首選第一品牌,未來將持續推動最新、最快速教學應用新知,培育更多專業技術人才,朝全面提昇我國資訊教育水準而努力!除了電腦教育訓練之外,巨匠期許朝向多元化教學服務,包括:企業團體包班、國際認證輔導、線上數位學習、數位學習中心、美語教學服務,藉由營業領域的擴大,邁向多角化經營,向全方位教學服務邁進!

花絮網頁:
 http://www.pcschool.com.tw/activity/104/10412java_award/index.html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