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2016企業聯合徵才面試會 打造就業媒合雙贏平台

2016企業聯合徵才面試會 打造就業媒合雙贏平台

2016年巨匠春季聯合徵才面試會,共釋出超過500個以上職缺,於5月25日下午假台北基泰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現場有超過百位巨匠電腦學員參加,知名企業大腕影像、日商艾鳴遊戲、台灣高鐵、出奇廣告、光洋波斯特、緯創軟體及德義資訊,於現場展示企業簡介與巨匠學員面談。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企業愛用人才來自巨匠電腦
2016企業聯合徵才面試會  打造就業媒合雙贏平台
 
巨匠電腦深耕台灣資訊教育30年,長期投入專業職場人才培訓,已培訓超過100萬學員,累積超過4,000家企業指定與巨匠合作徵才,在巨匠學什麼技能就做什麼工作,並接受多家知名企業委託培訓人才,開設產學就專班,專業的課程培訓、最主要目的是希望參訓學員能在專業、具實務導向的培訓課程中,快速累積技術及實務經驗,輔導學員考取國際證照,透過大型聯合徵才面試會,幫助每一位學員順利成功就業!2016年巨匠春季聯合徵才面試會,共釋出超過500個以上職缺,於5月25日下午假台北基泰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現場有超過百位巨匠電腦學員參加,知名企業大腕影像、日商艾鳴遊戲、台灣高鐵、出奇廣告、光洋波斯特、緯創軟體及德義資訊,於現場展示企業簡介與巨匠學員面談,招募APP程式設計開發、網頁設計、平面設計、展場設計、遊戲美術、影視特效等六大類別。

 

                      
徵才面試會現場座無虛席。



打破22K魔咒,您需要專業培訓機構提供完整就業服務!行政院主計處最新人力資源調查顯示,15至29歲失業率為8.26%,是整體失業率中最高的,失業人數高達18.8萬人佔總體失業人口之44.8%。青年失業者在找工作時的最大阻礙原因為「技術不合」!巨匠電腦廖文宏總經理表示:「協助廣大年青人就業是巨匠長年以來始終不變的企業服務宗旨,一路以來不斷引進最新資訊技術提供培訓服務與業界接軌,積極落實產學合一,幫助學員順利進入職場,成功踏出人生成功的第一步!巨匠每年在全台各地舉辦企業徵才面試會,創造就業媒合機會、打造雙贏平台,2015年舉辦超過50場面試會,幫助學員結業立即就業!」

 
參與徵才的台灣高鐵資訊處盧仁彥經理談道:「我們目前急需JAVA程式人才,經過巨匠專業訓練及講師的認證,讓企業更加安心快速找到專業適合的人才,一次面談多位學員,大大提升企業徵才效率。」徵才現場的企業代表們,在進行企業簡介的同時,一致感謝巨匠電腦提供專業產學互惠平台,經由巨匠電腦訓用合一培訓出的專才,不只技術專業值得信賴,實務也能與業界同步,立即上手。會場更有學員在面談會現場即獲得工作機會,陳同學開心地說:「自己投履歷總是石沉大海,謝謝巨匠提供我們一個發揮的舞台,節省不少奔波的時間,還能跟具指標性的大公司面談,讓我比學校同學更快找到工作!」
 
一封履歷求職成功不是夢!只要您有想法,巨匠電腦幫您找對方向,您的人生從此不一樣!



  【面試會現場花絮】

台灣高鐵資訊處盧仁彥經理上台進行企業簡介。 




台北富邦面試官現場口試JAVA考題。
 



出奇廣告面試官讚賞平面設計學員作品。




學員們認真準備等待面談。




會場提供各參加企業應徵職缺。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