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跨境電商人才大缺,阿里巴巴、巨匠電腦攜手培訓

跨境電商人才大缺,阿里巴巴、巨匠電腦攜手培訓

實務課程包含商品上架、關鍵字、阿里電商的平台操作等,討論跨境模式(打破國界)的商務思維與可能性。成果發表會時,學員必須依所選的產業模擬客戶,透過阿里的電商平台,發揮所學技能、呈現出自己的電商專案成果。過程中也有多家「阿里生態圈企業」前來參觀、徵才。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跨境電商人才大缺,阿里巴巴、巨匠電腦攜手培訓

產業變革全球震盪,根據最新調查顯示,2020年全球的B2B商機將上看12兆美金。巨匠電腦預見此趨勢,與全球電商龍頭阿里巴巴攜手合作,推出「跨境電商人才培訓班」,特聘阿里巴巴電商專家全程授課,提供最實務的市場概念,讓現場學生獲益良多,並在結訓時獲得當場面試的機會。



                      
原廠頒獎表揚優秀學員


實務課程包含商品上架、關鍵字、阿里電商的平台操作等,討論跨境模式(打破國界)的商務思維與可能性。成果發表會時,學員必須依所選的產業模擬客戶(如紡織、醫療或鐘錶等不同的產業別),透過阿里的電商平台,發揮所學技能、呈現出自己的電商專案成果。學員們從產品的關鍵字規劃、商品圖片上架規劃、「旺舖」店家的banner設計到11國語言的商品發佈等,將所學的應用知識充分表現出來。過程中也有多家「阿里生態圈企業」前來參觀、徵才,學員專業表現也獲得企業的讚賞。

 
任職於印刷公司的學員Alice分享,他學到很多網路行銷和產品包裝的概念,對於現在的工作很有幫助,像阿里巴巴這樣的跨境電商平台,在自家也能很方便的將產品行銷給國外客戶;在汽車改裝公司擔任美編的Teresa表示,公司希望她能協助導入電商,在公司的支持下報名這次課程,現在她整合「美工X電商」這兩項專業,已經成功幫助公司創建網路銷售頁面,很有成就感。


參加徵才會的智匯文化賴總監說,很驚訝短短2個月,同學就能有這樣精彩的表現,希望未來能透過巨匠這樣的課程,提供業界更多優秀的電商人才。

 
巨匠電腦研發部經理林朝陽表示,隨著食衣住行育樂的全球化、行動數位化,生活及消費行為透過跨境模式已是趨勢,很高興能與全球電商龍頭阿里巴巴合作,一起為台灣電商產業及人才培訓盡一份心力;阿里巴巴台灣分公司劉經理則回應,台灣以中小企業為主,很適合透過阿里電商平台開發國外客戶,這次的發表會也體現了同學這兩個月來的努力成果,未來歡迎大家投入跨境電商領域、加入阿里體系,迎接更新、更龐大的商機。


 
  【培訓班現場花絮】

阿里生態圈廠商」現場徵才面試



阿里生態圈廠商現場徵才面試



成果發表:學員分享自己的跨境電商專案」 



學員分組進行「跨境電商專案」 成果分享



學員規劃作品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