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物聯網程式開發人才就業班」 多位同學結訓即就業

「物聯網程式開發人才就業班」 多位同學結訓即就業

最新物聯網程式開發人才就業班,邀請求才廠商參與結業成果發表會,廠商針對技術細節提問,學員充滿自信應答如流,展現專業素養,並於會後立即面試,多位同學當天錄取,結業即就業。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物聯網程式開發人才就業班」 多位同學結訓即就業

搶進物聯薪時代,台灣1.5萬高薪職缺
iThome統計,2016年台灣企業願投資物聯網金額約為100萬,龐大的商機帶動台灣上中下游廠商人力需求,薪資看漲最高40%,年薪上看150萬,最新人力銀行數據顯示:近兩年相關職缺成長327%,卻有7成的企業苦於找不到人才!巨匠電腦長期投入資訊人才培訓,超過4,000家企業指定合作產業徵才,每期就業班創造高就業率,技術理論與專題實作,已成業界人才合作首選,最新物聯網程式開發人才就業班,邀請求才廠商參與結業成果發表會,廠商針對技術細節提問,學員充滿自信應答如流,展現專業素養,並於會後立即面試,多位同學當天錄取,結業即就業。培訓、成果、面試、就業,無縫接軌一氣呵成!

實務導向教學,軟硬實力兼具
本期專班「物聯網程式開發人才就業班」教授物聯最熱門應用技術,包括:智慧家庭、智慧交通等,從基礎程式語言,到Arduino開發板插件、撰寫驅動程式、行動App開發、串連雲端資料庫,搭配大量範例和實作,帶領學員跨界創新與應用,掌握關鍵技術一次就上手。專題作品採分組方式進行,同步培養學員們討論溝通、共同解決問題,責任分工軟硬實力兼具專業職能。
 
專業一出手,工作就到手
巨匠電腦原廠認證老師陳宗興表示:投入科技領域,每一天都要成長!物聯網應用全球翻紅,原廠技術理論搭配實務實作,學員成就不只是證照,更重要的發揮創意,創造能讓生活更便利的發明!開發物聯網必需橫跨程式、網管、資料庫三大領域,看到同學們一步步成長、合作開發,共同完成專題作品,真是令人驚豔!錄取漢門科技軟體工程師的張柏凱表示:「我覺得在巨匠的最大收穫,就是激發我對IT產業的熱情!陳宗興老師讓我了解寫程式就是要真正解決問題,能用自己上手的程式設計為大眾解決問題,真的很有成就感!」




 
 
  【培訓班現場花絮】

App查詢鄰近車位+停車費,實現智慧交通



App遠端控制溫濕度及燈光



用自己寫的App遠端操控硬體!



專業名師全程實務教學



發表會結合物聯操作live直播



遠端監控門戶,實現智慧家庭



徵才廠商現場面試



學員運用課程所學,展現實作成果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