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巨匠電腦獲頒PTC最佳教育訓練中心獎 業界第一! 最新捷報「賀!巨匠學員勇奪PTC建模設計競賽大獎」

巨匠電腦獲頒PTC最佳教育訓練中心獎 業界第一! 最新捷報「賀!巨匠學員勇奪PTC建模設計競賽大獎」

建模設計廣泛應用在汽車、手機家電、玩具與生活用品…等的各行各業,自前幾年蘋果iPhone熱賣,產品設計開始受到重視,近年來「工業4.0」、機器人議題發燒,也讓機械設計重要性大增。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巨匠電腦獲頒PTC最佳教育訓練中心獎  業界第一!
最新捷報「賀!巨匠學員勇奪PTC建模設計競賽大獎」



由PTC參數科技主辦的「2016 PTC Creo Parametric建模設計大賽」競賽結果揭曉,巨匠電腦學員許祐維獲得第三名及鄭智遠、莊文權、黃彥翔共4位學員獲得ATP組獎項,成績斐然,巨匠電腦課程研發部林朝陽經理表示,巨匠電腦長期投入工業設計人才培訓,邀請業界名師實務教學,積極鼓勵學員參與外部競賽,提升實務經歷,點燃學員對設計創作的興趣和熱情,未來在職場能有更傑出的表現!

建模設計廣泛應用在汽車、手機家電、玩具與生活用品…等的各行各業,自前幾年蘋果iPhone熱賣,產品設計開始受到重視,近年來「工業4.0」、機器人議題發燒,也讓機械設計重要性大增,產品設計和工業設計人才變得炙手可熱,PTC、Autodesk等國際大廠,也經由舉辦各種競賽,為業界挖掘更多明日之星!曾多次參加國際設計大會、指導多位獲獎學員的蔡旺成老師表示,參加比賽是學員檢驗學習成果最好的方式,巨匠的老師都很鼓勵學員參賽,藉由外在環境的競爭激發學員挑戰極限的企圖心,創作更傑出的作品!

名師出高徒,站在巨人的肩膀必定看得更遠,獲得第三名的許祐維表示,感謝蔡旺成老師的紮實教導,讓原本不懂工業設計的他快速上手,即使課程結束,老師還是不斷協助他解決創作的各種問題,終於在入伍前完成作品並獲得第三名,讓他對工業設計之路充滿信心!獲得佳作的鄭智遠同學則表示,還記得第一年參賽時對Pro/E還不是很上手,但是透過競賽觀摩到其它選手的創意表現,稟持對工業設計的熱情及老師的指導,讓他現在已經能夠如直覺般操作軟體,第三次參賽終於得獎,是自己這一路以來學習的成果最佳肯定!
 
未來50%的工作會被機器取代,唯有積極培養第二專長才能創造職場優勢,巨匠電腦積極與各大企業合作,累計徵才合作企業超過4,000家,每年有超過5,000名學員就業成功,巨匠輔導成功就業的學員,平均每三位就有一位是學習工業繪圖軟體,巨匠電腦的優質教學曾多次獲得PTC國際原廠頒獎肯定,更於2015年「唯一」獲頒PTC最佳訓練中心,成就傲視同業,設計人才是未來30年最火紅的工作,只要你有想法,巨匠就有辦法讓您夢想成真,讓巨匠幫助你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工業設計人才!



   
 
  【作品分享】

巨匠學員許維祐作品《戰爭的遺產》,獲PTC大賽第三名



巨匠學員鄭智遠作品《安全帽和骷髏頭造型安全帽架》,獲PTC大賽佳作




巨匠學員黃彥翔作品《喬巴機器人》,獲PTC大賽佳作
 

巨匠學員莊文權作品《個人電腦》,獲PTC大賽佳作


 
巨匠電腦榮獲PTC最佳訓練中心,領先同業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