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再傳捷報,專業培訓實至名歸! 巨匠電腦獲頒Corel「2016 年度最佳教育訓練中心」

再傳捷報,專業培訓實至名歸! 巨匠電腦獲頒Corel「2016 年度最佳教育訓練中心」

全方位的教學服務,並結合企業就業徵才服務,協助學員從沒有基礎到成為專業插畫、遊戲或漫畫達人,擁有比別人更多就業機會,學以致用,巨匠電腦每三位就業成功學員,就有一人是學習設計類課程!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再傳捷報,專業培訓實至名歸!
巨匠電腦獲頒Corel2016 年度最佳教育訓練中心」


設計無國界,好的創意更需要專業的培訓機構及原廠的支持,巨匠電腦繼2015年獲獎,再下一城獲Corel科立爾數位科技肯定,拿下2016年度最佳訓練中心榮譽,本獎項為原廠表彰Corel授權教育訓練中心在專業設計人才技能培訓、最新原廠設計技術課程的推廣成效,今年Corel 亞太區業務經理何怡真特別蒞臨巨匠電腦並代表原廠親自頒發,唯有專業值得信賴,巨匠專業培訓最佳典範實至名歸!

巨匠電腦長期深耕台灣創意設計人才培訓,以推動最新技術、專業職能、新知應用等專業人才培育為目標,引進國際化訓練課程,搭配數位課程做為預習、複習、練習,以全方位的教學服務,並結合企業就業徵才服務,協助學員從沒有基礎到成為專業插畫、遊戲或漫畫達人,擁有比別人更多就業機會,學以致用,巨匠電腦每三位就業成功學員,就有一人是學習設計類課程!

台灣設計大未來,數位創意早已涵蓋了我們的生活範疇,無論是線上遊戲、動畫人物設計、動漫公仔、網路多媒體、平面美術設計…等,隨處可見;Corel專業設計軟體更是創作者第一首選,好創意更要大舞台,能抓住契機才有機會脫穎而出,熱情與想像是數位創作的原動力,深耕台灣設計培訓已30年的巨匠電腦,設計力+就業力,一次給足!堅持提供最優質的教學服務,引領學員自由揮灑無限創意,順利開啟數位藝術世界大門;台灣人才所面對的是中國大陸、亞洲國家的人力競爭,未來的競爭力巨匠幫你做好準備,巨匠電腦為全國最大原廠授權訓練中心,長期投入專業職場人才培訓,廣獲企業界認同與巨匠長期合作徵才,超過4,000家企業指定巨匠合作,每年有超過5,000名學員就業成功,其中每三位就業成功學員,就有一人是學習設計類課程!透過專業且經驗豐富的講師,引領學員們將無限可能的創意轉化為實際可用的設計,為臺灣的創意產業發展挹注專業人力,與Corel一起驅動台灣設計力,推動前進國際專業之列!

 
  【獲獎花絮】

圖說:(左)巨匠電腦廖文宏總經理、(右) Corel 亞太區業務經理何怡真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