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巨匠設計學院產學跨界合作 設計再超越

巨匠設計學院產學跨界合作 設計再超越

「巨匠設計學院」採小班制10至15人,搭配業界名師諮詢指導,從專業能力養成至企業實習,引領學員專業與實務技能雙軌同步成長,培訓學員面對專案時應有的專業能力,並培養學生全方位思考的能力,學習在客戶需求及設計理念中取得平衡。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巨匠設計學院產學跨界合作 設計再超越

巨匠電腦為落實台灣文化產業教育,培育具備創意思考、專業技能、實務接軌的全方位設計人才,2月18日啟動「巨匠設計學院」,以協助台灣有夢想、有潛力卻缺乏實務經驗的優秀學子為己任,架起產業、學術兩界的橋樑,培養全方位設計職人,提供年輕人展翅飛翔的機會。
 
「巨匠設計學院」是學習培訓業界中少見由實務線上設計師親自教授,包含網站行銷設計、廣告創意、室內設計等領域,並打破傳統模式,創新五大教學特色:

1. 設計職人養成培訓;
2. 業界名師實務教學;
3. 小班授課分組教學;
4. 提案溝通能力養成;
5. 實習接案無縫接軌。

多位受訪的老師與參觀的學員,在學院成立這天共襄盛舉,參觀巨匠設計學院完整的硬體設施,並跟設計名師面對面.室內設計名師游濱綺表示,未來一年,設計上如何以自然的材料結合,將成為最熱門的趨勢。

「巨匠設計學院」採小班制10至15人,搭配業界名師諮詢指導,從專業能力養成至企業實習,引領學員專業與實務技能雙軌同步成長,培訓學員面對專案時應有的專業能力,並培養學生全方位思考的能力,學習在客戶需求及設計理念中取得平衡,最後透過適性安排的企業實習、設計接案,跟著業界設計師上場實戰累積經驗,踏出成功第一步。

巨匠電腦以專業、服務、實在的經營理念致力電腦教學30餘年,成功幫助許多有想法的年輕人,實現夢想。教育產業是百年樹人,需要不斷的與時俱進,才能夠提供所有世代年輕人最需要的幫助,翻轉年輕世代的困境,提供年輕人更多逆光飛翔的機會。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