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中時報導:春季聯合徵才 巨匠助學員圓夢

中時報導:春季聯合徵才 巨匠助學員圓夢

活動當日將有數十家大型企業,提供超過數百個工作機會給經由巨匠培訓結業的學員來徵試,只要擁有合格的課程認證的學員,都可以經由巨匠官方網站來報名參加,符合資格者還可以享企業補助。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上百個工作機會來囉!一場專為軟體資訊、工業設計、以及創意視覺等領域的人才而舉辦的就業媒合活動,4月21日在台大校友會館4樓熱鬧登場!

這場名為「2017春季百大企業徵才」的活動,是深耕資訊領域教學長達29年的台灣電腦教學巨擘巨匠電腦,為了幫助學員在學成之後能順利就業,而精心規劃舉辦的。活動當日將有數十家大型企業,提供超過數百個工作機會給經由巨匠培訓結業的學員來徵試,只要擁有合格的課程認證的學員,都可以經由巨匠官方網站來報名參加,符合資格者還可以享企業補助。

根據人事調查「2016全球人才短缺調查結果」顯示,有73%台灣雇主表示人才難尋,2016年台灣人才短缺排名,更攀高至全球第2。台灣徵才困境在近2年急遽擴大,很多應屆畢業生都找不到工作,但卻有許多企業主面臨求才荒,其中以程式設計、資訊類等產業的人才缺口最大。但隨著科技製造業轉型升級、以及資訊服務業轉強,企業對軟體人才需求持續增加;而工業及視覺設計也因產品越趨生活化,以及講求便利的需求下,而須培育更多人才投入產業。未來在求職方面將會有十大熱門職缺越漸顯著,分別為:軟體架構師、資深軟體設計工程師、電玩程式設計師、使用者經驗設計師、產品企畫開發人員、文創經紀人、資深人力資源專員、國內外業務人員、資料科學家及資料庫工程師。此外,根據國內知名智能數據分析公司分析,未來工業4.0、Fintech應用更多後,資料量及分析需求都會更大,在科技工具/知識影響的層面將涉及到所有產業,更會帶動人才需求暴增,這樣的趨勢還會走十年以上。

此次的聯合徵才活動正是巨匠依據人才缺口的實際需求,再匯集了數十家具產業規模的企業所提供的人力需求後,而於今年度再度舉辦的春季招募活動。有意參加但錯過本次機會的求職者,可上巨匠官網查詢或逕洽全省巨匠電腦直營分校,把握各大企業徵才的求職機會。

巨匠電腦致力於資訊及設計教學等領域,不斷引進最新軟體教學、開發線上真人及數位電腦技能學習、與全球IT各大原廠共同推動電腦認證制度。課程橫跨手機app設計、室內設計、影視特效等各類設計課程,甚至到輔導上班族考取專業證照等,都有提供專業諮詢和服務。此外,也致力於媒合企業主求才需求,並提供大量資訊與完善就業規劃給求職者。

而針對並不能為集團帶來直接商業效益的媒合徵才活動,但八年以來,巨匠卻持續舉辦,巨匠總經理陳詣蕎表示,其實起心動念是想幫助家人實現夢想的念頭,因為巨匠在傳授技能之外,也想要看著學員實現他們的人生夢想,這也才是巨匠立足的社會責任;而每次聯合徵才的舉辦,看到學員和廠商的互動,看到他們的笑容,就好像是看到我們這邊撫育的家人們,實現了他們的夢想!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