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2017年春季聯合徵才 活動花絮

2017年春季聯合徵才 活動花絮

盛大的場面、優質的廠商一向是巨匠電腦舉辦徵才活動的堅持,為了給學員一個充份的就業機會,我們一直以來努力與各方企業合作,不只合作徵才、更促成多項產訓合作方案,以更多元的就業方案提供學員多管道的機會。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2017年春季聯合徵才活動於台大校友會館熱烈展開,現場邀集11家知名企業參與徵才;計有:緯創軟體、大同公司、德義資訊、三商電腦、大腕影像、台灣智慧光網、特力屋、研擎科技、漢唐光電、臺洋維企業、米拉多科技等。這次也加入了成功就業學員專訪與PTC工業設計大賽頒獎典禮。
 



盛大的場面、優質的廠商一向是巨匠電腦舉辦徵才活動的堅持,為了給學員一個充份的就業機會,我們一直以來努力與各方企業合作,不只合作徵才、更促成多項產訓合作方案,以更多元的就業方案提供學員多管道的機會。
   
 



這次更邀請台灣知名標竿企業_大同公司參加徵才活動,大同公司張家榮經理表示,雖然是第一次參加巨匠電腦的徵才活動,卻是讓他感受到很有收穫;大同公司身為台灣家電製造銷售的標竿企業,以深耕台灣、放眼全球為宗旨,對台灣在地人才總是提供更多的就業機會,也希望培育更多在地的家電研發人才。
 



緯創軟體,身為緯創集團的上市子公司,身為台灣電腦軟體服務業的指標性企業,一直以來都是跟巨匠電腦合作推出產訓合作專班來培育出更多的程式開發專業人才,也總是對巨匠電腦學員讚譽有加,希望透過產訓合作讓台灣的軟體設計產業產出更多人才。
 



身為與台北市政府BOT的光纖網路建置與營運廠商,台灣智慧光網第一次與巨匠電腦合作徵才,期能透過與巨匠的合作提供更多網路系統管理的職缺,達成大台北地區光纖網路覆蓋率世界第一的目標。
 



大同公司張經理表示:感謝巨匠電腦學員對大同公司的積極愛護,這次的面試人次超過30人次以上,成為現場面試攤位中最熱絡的廠商,大同公司釋出的職缺涵蓋程式開發、物聯網開發、工業設計、機構設計、平面網頁設計等等,如此多元化的職缺,讓巨匠學員感受到參加活動不虛此行,收穫滿滿。
 



俊輝透過巨匠電腦扎實的業界講師培訓,與同儕間的相互鼓勵,讓他在結訓後就上馬上找到一畝空間設計的設計師工作。 他覺得,在巨匠電腦受訓的最大好處是:透過業界專業的講師作實務的課程傳授,可以在短時間內讓自己接軌業界的需求,也可以透過跟同學的互相砥礪,在工作間遇到困難可以馬上跟同學相互交流獲得解決。
 



受訪者余孟馨從小就愛畫畫,畢業後曾到澳洲遊學2年;回台後有感科技日新月異,決定透過來巨匠學習機會好好的磨練自己的技術,在巨匠藉由業界講師的教導,讓孟馨宛若脫胎換骨一樣,成功找到成真文創的設計師工作。
 



大中大學就讀土木工程系資訊組,原本就對程式設計很有興,出社會在土木相關工作5~6年後,決心想朝巷程式設計領域發展,選擇巨匠作為下一站的起點。 在板橋受到梁天佐、段維瀚跟劉凱淵老師的教導後,進一步啟發了他對程式設計的天份,終於成功的在三商電腦找到自己的新天地。
 



在巨匠電腦的產學合作專班受訓下,只要夠努力,結業的就業率可以達到90%,等同說10個人就可以錄取9個人的超高錄取率。 因為巨匠鳥的專業師資培訓、眾多廠商合作的徵才活動,造成了學員一結業就可以找到理想工作。 “只要來巨匠,努力學習,沒有找不到工作的”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