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鼓勵投入工業設計 建模大賽為產業尋才

鼓勵投入工業設計 建模大賽為產業尋才

現今社會中,工業設計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應用的範圍涵蓋交通、家具或一切在日常生活中會用到器具用品,近年來,產品追求的已經不再是只有實用,還要有美感,並且因為量身訂做的觀念日益普及化,個人化的需求日增,因此工業設計在目前以及未來都會是職場裡非常熱門的職缺選項。
 ← 掌握最新科技資訊、軟體密技,按讚加入就醬玩電腦



由PTC參數科技主辦的「2017 PTC Creo Parametric建模設計大賽」結果揭曉,巨匠電腦共有5位學員獲獎,已連續五年獲獎,成果傲視同業,因此PTC原廠特於9月25日至巨匠電腦頒獎。
 
巨匠電腦行銷課研部經理陳清芬表示,今年學員的優異表現,充分展現巨匠師資的專業和學員紮實的學習成果,而巨匠電腦作為PTC授權的教育訓練機構,未來將繼續與PTC原廠緊密合作,持續耕耘工業設計領域,投入更多資源,引進業界最新技術,培訓更多優秀的設計人才!
 
最近iPhone X發表,外型比功能更引起全球「果粉」熱議,顯示產品設計的重要性,這也是建模設計的一環。建模設計廣泛應用在3C、汽機車、玩具等生活用品領域,因此許多國際大廠開出百萬年薪搶人。工業繪圖大廠PTC參數科技經理唐語卿表示,為鼓勵台灣人才投入建模設計領域,近年PTC積極舉辦大型建模比賽,以豐富的獎項和優質的工作機會,為業界挖掘更多明日之星。
 
獲得今年PTC大賽第二名的學員李子群說,感謝謝曜鍾老師的指導,老師以提點方式讓自己摸索挖掘問題,不斷學習精進,訓練自己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感謝巨匠電腦在比賽過程提供各種資源協助,很榮幸能夠得到不錯的成績,未來也會在工業產品設計領域深耕!
 
指導多位獲獎學員的謝曜鍾老師表示,參加比賽是學員檢驗學習成果、提升實力最好的方式,巨匠的老師都很鼓勵學員參賽,也會提供各種資源協助學員,很高興今年的PTC競賽又有多位巨匠學員獲獎,也期盼學員未來在工業設計領域有更傑出的表現!
 
現今社會中,工業設計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應用的範圍涵蓋交通、家具、家電或一切在日常生活中會用到器具用品,而在目前這個時代,產品追求的已經不再是只有實用,還要有美感,並且因為量身訂做的觀念日益普及化,個人化的需求日增,因此工業設計在目前以及未來都會是職場裡非常熱門的職缺選項。
 
在產品設計需求越來越高的今天,巨匠電腦洞察先機,搶先為市場需求規劃一系列電腦教育訓練課程,讓未來想投入工業設計職場的人,預備一個最完善的就職訓練方案,並配合就業媒合博覽會,實踐結業即就業的理念。

【頒獎花絮】


謝曜鍾老師   獲得指導獎第二名



李子群  獲得ATP組第二名



張志鵬   獲得ATP組佳作



陳冠良   獲得ATP組佳作


 
免費課程諮詢
我要領取
個資保護聲明
* 免費贈品數量有限,將由專人安排至巨匠電腦分校領取,如贈送完畢將以等值贈品代替。
領取12,000堂免費電腦線上課程
巨匠電腦得獎榮耀
看更多
TOP
體驗課程